組圖:白宮記協晚宴 各界名流歡聚亮相

【新唐人2014年05月05日訊】5月3日(當地時間周六)晚,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在華盛頓DC的希爾頓酒店舉行,這場晚宴是首都華府年度傳統活動,也是美國唯一一個聚政府官員、政界人士、娛樂明星、媒體名流於一堂的盛典。

今年是白宮記者協會(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Association)成立100週年,眾多明星受邀參加共襄盛舉。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喜劇劇集《廢柴聯盟》(Community)明星、喜劇演員喬爾•麥克海爾(Joel McHale)受邀在晚宴上做特別表演嘉賓,營造搞笑的幽默氣氛,還藉機大開總統的玩笑。

另外也聚集眾多知影星,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女星露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艾美喜劇類劇集最佳女主角、《副總統》(Veep)主演朱莉婭•路易斯-德利法斯(Julia Louis-Dreyfus),金球獎戲劇類劇集最佳女主角、《紙牌屋》(House of Cards)女星羅賓•萊特(Robin Wright)之外,還有《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女星索菲婭•維加拉(Sofía Vergara)、《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主角朱麗安娜•瑪格麗絲(Julianna Margulies)、《歡樂合唱團》(Glee)男星馬修•莫里森(Mathew Morrison)等出席晚宴。

總統奧巴馬在會場中,發表講話展現幽默,拿自己、共和黨人和媒體開現笑自娛娛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