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老爸真槍震攝 17歲橄欖球手意外亡

【新唐人2014年5月5日訊】17歲的高中橄欖球手達瑞爾斯(Darius Adams)5月2日被老爸意外擊斃。

家住阿拉巴馬州McIntosh市的高中橄欖球手達瑞爾斯,2日凌晨2點左右回家,惹怒老爸,被老爸用真槍意外擊中腹部,送醫搶救6個小時,不治身亡。

達瑞爾斯的爸爸,現年55歲的賽科斯通(Sexton Adams)事發後報警說,達瑞爾斯回家非常晚,而且神情怪異,舉止具有攻擊性,讓他非常氣憤,決定拿出.38口徑的槍嚇唬他一下。

沒料到,當他豎起槍的時候,手槍意外走火,擊中了兒子的腹部。

隨後,達瑞爾斯被緊急送到南阿拉巴馬州大學醫療中心搶救,但沒能挽回他的生命,在早上8時10分宣告不治身亡。

亞當斯一家的鄰居說,他們相信賽科斯通是個好男人,一直努力教育好兒子,「我可以確定,(賽科斯通)很用心地撫養兒子正確成長。」

截至發稿,檢方尚未對賽科斯通提起訴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