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慶第15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05月06日訊】在每年5月13號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期間,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各種形式的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5月4號,近300名洛杉磯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聖塔莫尼卡碼頭公園,慶祝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聖塔莫尼卡碼頭公園的週日,洛杉磯地區的法輪功修煉者在「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週年。

洛杉磯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李有甫:「法輪大法是1992年5月13號由李洪志師父,大法的創始人傳出來的,這是一種性命雙修的佛家的上乘功法,能夠使人心靈和身體都得到淨化。所以大家一煉的時候都體會到了,信仰真善忍能夠普遍提升人的道德。」

說起法輪功,參加慶祝活動的這些修煉者各有感觸。

法輪功學員Terry Chen:「我覺得在社會中做一個好人,會給整個社會帶來更大的貢獻。」

法輪功學員Peter Zheng:「修煉法輪功不但使我的身體健康,同時使我的精神升華,使我考慮問題更加全面。」

法輪功學員金歡:「我覺得修煉大法是為你的心性,或者是內在的自己變得更好、更美好!」

法輪功小學員:「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學員在碼頭公園集體煉功,明媚的陽光下,優美的音樂,祥和的表情,舒緩的動作吸引了許多在海灘邊休閒的民眾駐足。一些遊客也在一旁饒有趣味的學著法輪功學員的動作盤腿打坐。

遊客Taylor Winslow:「感覺很好,我需在日常生活加入這些練習,並且提升能量,這是我所專注的事情。」

泰勒不理解中共政權為何對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迫害。

遊客Taylor Winslow:「我想我們已經忘記了這三個字的重要意義。這三個字應該是社會重新了解並審視的詞,並且操守這個價值。」

在震撼有力的鼓聲中,法輪功修煉者們開始了下午的節目演出,歌曲、樂器、古典舞、腰鼓隊的表演精彩紛呈,而小朋友們的出色表現更是贏得了一陣陣的掌聲。

來參加法輪大法日活動的這些修煉者,認為應該讓更多的人了解這個功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Morgan Bradley:「是法輪大學幫助我找回自已,我想有責任幫助其他人也找回自已。」

法輪功學員Helen Li:「多一點人知道真善忍好,我們這個世界就美好,對我們修煉人來說呢,也是不斷的在勉勵自己、鼓勵自己在社會上做一個好人。」

在聖塔莫尼卡的海灘旁,海風將法輪功修煉者齊聲讚頌法輪大法好的聲音傳送很遠。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