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9條微博(2014-5-6)

萬網互通:我看了電影曼德拉,居然沒有一絲敬佩,他可以多次當眾演講沒被城管用秤砣砸,這不合邏輯;他可以開車發傳單沒被抓捕,這更不合邏輯;他可以進監獄多次沒有遭到老虎凳辣椒油唱紅歌電擊生殖器等酷刑,這更不合邏輯……基本上我們知道,他一路走過來不是因為他勇敢,而是對比起你懂的,他的對手太善良了。

環球時報【警惕!從小甜飲不離手 9歲女孩喝出糖尿病致癱瘓】日前,9歲的妍妍突然昏倒,搶救后腰部以下癱瘓。檢查中,妍妍血糖竟高到微量血糖儀測不出,還存在嚴重代謝酸中毒。妍妍媽媽自責得痛哭流涕。原來,妍妍從小喜歡喝甜飲料,尤其是發病前一周里,妍妍每天飲料都不離手,幾乎沒喝過白開水。

孫國棟-大聖:【全國複員軍官在京維權】5月5日全國各地複員軍官部分衝破各地圍欄堵卡到北京向中央軍委訴求 其中不乏有妻代夫,夫代妻、子代父母、父母代子的代表參加。

再現wt:一個在國外遭綁架一個月的女孩此刻的心情是什麼?除了害怕,無奈,肯定盼祖國對她的關注和解救,她可能做夢都沒想到祖國的媒體對此從未關注過,祖國的官方採取了哪些解救措施誰也不知道,微博上除4.27@啞巴 發過一帖再不見其他消息。

杜芝富有話說:【網摘】我又不白痴,你們坐豪華驕車,我擠公交上班還跟你唱紅歌。我又不蠢貨,你們吃喝都特供,我吃毒米毒奶,還擁護你們。我又不傻X,你們住高檔別墅,我破房都買不起,還說你們英明。我又不腦殘,你們情人一大群,我婚都結不起。我又不五毛,你們財產轉國外,我病都看不起,還為你們辯護。

徐昕;【呼籲立即廢除收容教育】未經審判而限制公民人身自由半年至兩年,收容教育與憲法、立法法、行政強製法、治安管理處罰法、行政處罰法相抵觸,與國際條約相衝突,呼籲立即廢除….我在#粉絲服務平台# 發表的最新文章,私信DY訂閱呼籲廢除收容教育。

熱事辣評:【局長厲害!被本局工作人員實名舉報后仍穩坐泰山吃驚】去年10月,安徽利辛縣國土局工作人員@周文彬2010 實名舉報利辛縣國土局局長於強非法協議出讓土地115.46936畝,造成國有資產流失約2000萬元。被@新華視點 報道后,半年多下來了,目前仍沒有結果。

悟為7092:王兆國兒子王新亮被查,又一隻大老虎現形。

媒體哥【選牙膏小技巧】市面上美白牙膏、防蛀牙膏、抗敏牙膏…..各式各樣的牙膏讓人眼花繚亂,其實無論叫什麼名字,其成分才是決定是否適合你的重要因素。1)牙齒髮黃選含「有機硅」的;2)防止蛀牙選含「氟」的;3)牙齒敏感選含「氯化鍶」或「硝酸鉀」的;4)預防牙垢選含「焦磷酸鹽」或「檸檬酸鋅」 的。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