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台股紀錄 大立光盤中直衝2050元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訊】股王大立光繼季報繳出好到爆表的成績後,激勵今(6)日股價直接越過2000元大關,盤中直衝2050元,成為台股史上第一檔站上2000元價位的股王!為自己在台灣股市寫下歷史新頁。終場大立光股價以2000元作收,計上漲20元。今日股市加權指數相應衝高,數度站至8900點之上。

中央社報導,大立光4月營收再締新猷,儘管蘋果新機種要等到第3季才會開賣,但受到其他非蘋客戶新機種陸續上市熱銷,大立光預期5月營收將持續再改寫新紀錄。外資巴克萊證券將大立光目標調升至2400元史上新高。

大立光公布4月合併營收衝上32.14億元,月增14%,年增68%,創歷史新高,直接刷新去年12月創下的歷史新紀錄,營收在傳統的淡季提前改寫歷史新紀錄相當罕見。

大立光表示,目前看來整體客戶需求不錯,5月營收將持續成長,6月則還看不清楚。不過,隨著每個客戶的策略情況不同,陸續都有新機種推出,是否影響動能還需進一步觀察。

就產品別分布,千萬以上畫素營收占比為10%到20%,800萬畫素占30%到40%,500萬畫素占20%到30%,其它占10%到20%比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