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帶女兒上大陸節目 網友轟尺度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訊】去年公布已婚身份,藝人吳尊昨天帶著3歲的女兒抵臺,日前參加大陸的親子節目卻引發爭議,節目中出現吳尊幫女兒洗澡的畫面,引起網友撻伐,認為不尊重孩子隱私、電視臺把關不當。

昨天下午吳尊悄悄帶著女兒,抵達桃園機場,父女倆很有默契的帶上墨鏡,去年吳尊公布已婚消息,今年大方帶著女兒,來到台灣遊玩。

藝人吳尊:「很久以前就有這個想法要帶她回台灣。我爸爸他也要來這邊,就是做身體檢查,所以就一起帶她來玩。」

藝人吳尊VS.吳尊女兒 NeiNe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NeiNei。」

超可愛萌樣吸引觀眾目光,吳尊帶著女兒一起上親子節目,卻因為這個畫面,引發爭議。

藝人吳尊VS.吳尊女兒 NeiNei:「快,為甚麼,因為非常冷。」

三歲的小女生,意外露點,引發網友評論,認為不該出現女孩子的洗澡畫面,批評太不尊重孩子的隱私。

藝人吳尊:「其實那個時候也沒想那麼多,我覺得對我來講這是一個,他們的一些提示,也會聽進去。」

大陸親子節目,引發爭議,電視臺急滅火,聲明拍攝經由吳尊本人同意,但電視臺把關不當,還是引來負面評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