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偉大 中央車站玫瑰展覽提醒你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訊】楚玉: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金然: 大家好。這兩天如果你經過中央火車站,可能會接到一朵花,或者粘著巧克力的草莓。 請不要驚訝。
楚玉:這是在提醒忙碌的紐約人,記得母親節就要到了,別忘了向自己的母親表達自己的愛。

母親節快到了,中央火車站這裡很有節日氣氛。玫瑰和巧克力都是送給媽媽的好禮物,而我身後這面牆上就佈滿了一萬五千枝玫瑰。這一面牆上則佈滿了各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片。所有巧克力加起來重達600英鎊。而上面的字寫著:「媽媽最偉大」。

活動主辦人Amy Toosley:「我們邀請人們來到中央火車站讚美母親,作為慶祝母親節的一部分,他們可以在這裡照相,還有可愛的道具,把照片發給媽媽, 加上井號標籤」媽媽最偉大。」

花朵和巧克力展覽啟發許多路人停下來想想自己的母親。

Tre Nugraha:「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她。她很強勢,很嚴格,也很棒。現在她一個人了,我爸爸三年前去世的。她是一位非常獨立的女人。有她做媽媽,我感到很幸運。」

陳嘉鈴:「我很愛我的媽媽。她有一個很大的心。她對我們的家庭很好,讓我們很開心。」

「她很堅強,我很佩服她。有一天我希望能像她那樣對待我的孩子。」

Himmy Khanna:「她是我的榜樣。我很愛她也很想念她。」

「媽媽最偉大」活動主辦方花店經銷商ProFlowers和甜品店Shari’s Berries發給路人巧克力草莓和玫瑰,提醒他們快快在週日母親節之前為媽媽買個禮物。但是送禮只是慶祝母親節的一小部分。

陳嘉鈴:「我想帶我的媽媽出去吃飯,吃完了我們就去買衣服,shopping。」

Himmy Khanna:「我會把母親很偉大的牌子照張相發給我媽媽。我想他一定會很喜歡。其實我們每天都應該慶祝母親節。」

Tre Nugraha:「星期天母親節的時候我會給我母親打個電話,祝她母親節快樂。」

展覽活動將持續到5月7號,在中央火車站範德比爾特大廳。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