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關節炎 資深醫師提建議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訊】5月6日,在紐約法拉盛治療關節炎的專家王紹權醫師,在台灣會館舉辦講座,提出了預防和治療關節炎的獨特建議。來了解一下。

王紹權醫師介紹,隨著年齡的增長,關節炎的患病率迅速上升。適當的運動可以起到預防作用,但是也不能運動過量。而在飲食方面,通過合理攝取葡萄糖胺提供關節所需養分,能幫助修補關節。

王醫師建議少吃豬肉、牛肉、羊肉等紅肉,以及少吃乳製品,多吃深海魚肉。

聯合復健負責人王紹權醫師:「吃深海的魚肉,有Omiga3的這些魚,裡面有降低人體發炎的生化作用的酵素。」

王醫師還建議耆老要多吃新鮮蔬果,攝取維生素。 而且如果有紅藍卡,可以做一些免費的關節炎治療。

聯合復健負責人王紹權醫師:「膝蓋關節很痛的話,通常可以打一個叫西樂根叫海奧根這種東西,它裡面其實就是玻尿酸,這個東西,紅藍卡可以讓你一年打兩個療程,一個療程是一個禮拜打一次。」

講座的聽眾都表示,王醫師的建議很有幫助。

台灣會館理事黃滿玉:「關節炎方面我是不太懂,今天他給我很多的啟示,怎麼樣去保養。吃的不要吃太多紅肉,乳製品也不能吃太多。」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委員林淑滿:「我這個手關節炎,因為我工作的時候要打電腦,電腦打的時候會抽痛,以後就開始治療,到現在已經控制住了。」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