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新專輯主打歌 邀李康生拍MV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訊】金曲歌王蕭煌奇,再出新專輯,找來金馬影帝李康生拍攝主打歌MV,話題性十足。蕭煌奇的歌曲跨足國臺語市場,這已經是他個人第十張專輯,回想剛出道就碰到唱片公司營運出狀況,有四張專輯都是他自費推出,音樂路跌跌撞撞,蕭煌奇也特別感謝家人的鼎力支持。

歌手蕭煌奇《上水的花》:「上水的花,欲飛看心情沒解說。」

渾厚嗓音,演唱新歌,金曲歌王蕭煌奇,再發新專輯主打歌找來金馬影帝李康生跨刀合作拍MV。

歌手蕭煌奇:「以前他就有聽過我的歌,他就說滿欣賞我的歌,然後覺得我很謙虛,他是這樣說,然後他就一口就答應。」

歌手蕭煌奇《你是我的眼》:「因為你是我的眼,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出道至今一共發行十張專輯,蕭煌奇是台灣少數,主打國臺語市場都成功創作歌手,多首經典曲目,風靡全臺。

歌手蕭煌奇《阿嬤的話》:「阿嬤妳今嘛在叨位,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歌手蕭煌奇《末班車》:「別說話,末班車要開了。」

但他卻曾碰上唱片公司營運不佳,當中的四張專輯,都是他自費推出。

歌手蕭煌奇:「餐廳駐唱、我自己去當街頭藝人也好,我自己去做按摩的工作也好,我只要覺得是可以去完成音樂的夢想,然後我多賺一點錢,我多唱一下。」

一路跌跌撞撞,卻始終堅持自己的音樂夢,在母親節前夕,向媽媽跟姊姊獻上康乃馨,感謝家人給予他滿滿的愛,讓他譜出一首首動人歌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