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隊公布世界盃23人名單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2014巴西世界盃還有一個多月就要開幕了,週三,巴西隊主帥斯科拉里公布了東道主球隊的23人大名單,兩位昔日金球獎得主卡卡和羅納爾迪尼奧均未能入選,不過,前西班牙巴薩俱樂部的後衛恩里克意外進入名單。

週三新公布的23名球員將代表巴西征戰第20屆世界盃,作為東道主球隊,他們有望在本屆賽事贏得第六座大力神杯。效力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的迪亞戈•席爾瓦將擔任球隊隊長。而只有71分鐘國際比賽經驗的那不勒斯中衛「恩里克」的入選則是名單中最大的意外。

本次巴西隊後防線實力強勁,大衛•路易斯、丹特、阿爾維斯和馬塞洛都是各自俱樂部雷打不動的主力,然而鋒線力量則稍顯孱弱,巴薩前鋒「內馬爾」是鋒線最大亮點,他曾在47場國際賽事中貢獻30粒進球。

巴西隊主教練斯科拉里:「內馬爾不只要展現個人能力,也要協助反擊,並在適當時機給予其他隊友幫助。」

斯科拉里曾帶領巴西隊贏得2002韓日世界盃,並在去年帶隊一路擊敗勁旅義大利、烏拉圭和西班牙,贏得聯合會杯的桂冠。斯科拉里表示,目前他會將精力集中在世界盃揭幕戰上。

巴西隊主教練斯科拉里:「現在最重要的是,每個人,特別是巴西隊員要知道,現在最要緊的是與克羅地亞的揭幕戰。」

主教练斯科拉里曾帶領巴西隊贏得2002韓日世界盃,並在去年帶隊一路擊敗勁旅意大利、烏拉圭和西班牙,贏得聯合會杯的桂冠。斯科拉里表示,目前他會將精力集中在世界盃上與克羅地亞的揭幕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