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慶法輪大法日 聯邦政要盛讚

【新唐人2014年5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朱峰渥太華報導)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二周年的日子,也是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天數百位加拿大東部法輪功學員齊聚首都渥太華舉行慶典,多位聯邦政要到現場支持,來看記者朱峰的報道。

天國樂團的一曲《法鼓法號鎮十方》拉開了慶祝法輪大法弘傳22周年的序幕。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國會山今天又迎來了數百位來自多倫多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展示著法輪大法的功法,伴隨寧靜祥和的音樂,成為國會山一道特別的風景。

15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反迫害感動了國會山的政要,哈珀總理和多位部長每年5月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今天多位各個黨派的議員都來到法輪功學員中間,表達對他們的支持和敬意。

多元文化部長康尼:「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

國會議員 Tyrone Benskin:「全球有上億人受益於修鍊法輪功,提倡真善忍的理念 。法輪功在加拿大深受歡迎。」

國會議員Irwin Cotler:「真善忍的精神價值不僅屬於古老的中國,而且是普世的價值。」

國會議員Stephen Woodworth:「在我心目中為法輪大法學員留有一個特殊的位置,我發現你們所遵循是人類文明的最高境界。」

多位議員們都表示,法輪功學員契而不舍揭露迫害的勇氣激勵著所有的人。

國會議員 Rob Anders:「真正值得敬佩的是被強權壓制的,那些在勞教所里受迫害的,那些被酷刑折磨的人,他們是真正的英雄。 謝謝你們的堅韌。」

多元文化部長康尼:「謝謝你們來到這裏提醒我們,在加拿大可以享有的自由,在其他國家特別是法輪功學員被剝奪了,我們始終會和你們站在一起!」

國會議員Joan Crockatt: 「我們會為你們發聲,我們在這裏支持你們,全世界沒有信仰自由的人會知道,加拿大會站出來為他們說話 。」

法輪功之友主席Brent Rathgeber:「21世紀我們必須維護人權,希望你們繼續呼籲下去,你們堅持不懈努力下去最終一定會勝利。」

腰鼓聲聲傳遞者他們的心聲,希望有一天,在同一片藍天下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也能這樣自由的慶祝屬於他們的節日-法輪大法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