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打壓基督教升級 教徒被迫害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近幾個月來,浙江很多教會遭到政府強拆,溫州市最近全面清理家庭教會,當地宗教局日前發出通知,禁止居民住家中的基督教徒的聚會活動。當地基督徒也被找碴。

據了解,溫州市有多家基督教家庭教會收到宗教局發出的通知。通知說,擅自設立宗教活動場所屬違法,責令立即停止宗教活動,清除建築物內的宗教設施,並解散參與活動人員。不僅如此,當地基督徒還受到各種迫害。

浙江溫州市基督徒趙先生:「這幾個月,我們溫州地區,教會拆的很多,政府逼迫基督徒現在沒地方聚會了,教會都是合法的,政府非法,我們當地政府真的腐敗,把你基督徒的企業搞掉,(被)當地政府強拆,損失幾千萬,我們好好的家庭逼我們離婚。」

中國基督教信徒增加迅速,尤其是福建、浙江等省份基督徒人數衆多。在基督徒人數較多的溫州,當局強拆「三江教堂」造成衝突事件,引起海內外關注。

中國家庭教會聯合會會長張明選牧師擔憂,中共推行聽命於共產黨的「三自」官方教會,對基督教的打壓會波及到全中國。

中國家庭教會聯合會會長張明選牧師:「溫州現在十字架增多了,下令砸就行了,中國基督徒增多,他們越害怕,動用武警對一個手無寸鐵的基督徒,適得其反,中國的教會會更加的盛行。」

根據非官方的估算數字,中國目前大約有六千萬基督教徒,另有三千萬天主教徒,人數已經超過了中國共産黨黨員人數。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