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頓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無盡言

【新唐人2014年5月8日訊】2014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是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在世界上洪傳二十二周年紀念日。每年的五月,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各種慶祝活動,恭賀李先生華誕,同時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

5月4日,埃德蒙頓法輪功學員滿懷喜悅與幸福,便開始在公園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儀式上,葉先生向民眾介紹了法輪功(法輪大法)是一部修鍊真善忍的高德大法,具有幫助人祛病健身、道德回升的神奇功效。從1992年起在中國大陸開始,短短几年吸引了上億人修鍊,洪傳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黃女士回顧了法輪大法在世界洪傳的盛況以及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現狀,希望善良的人們能夠勇敢的向中共獨裁政權說不,一起幫助停止正在中國上演的包括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的人神共憤的罪惡。

對於法輪大法的美好,在場的每一個法輪功學員都有親身體會。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
陳 女士因類風濕而走人修鍊,曾經練過各種功法,尋過各種中西醫治療方法,卻無法解除她的病痛。那時她還很年輕,二十幾歲的人,卻儼然對人世間充滿絕望,一心 想絕塵而去。是法輪大法讓她脫胎換骨,從一個一身病痛、對生活絕望的人變成了今天這樣一個無病一身輕、精力充沛、珍惜生活、珍惜生命、關愛他人的人。她從 內心感謝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救度,也希望被蒙蔽的人們,尤其是被中共欺騙的中國人走近法輪功,了解一下這群人究竟是怎樣的人,是什麼使得他們在中共的高壓迫 害下能堅持修鍊走到今天。

湯女士說自己七十年的人生當中,經歷了不堪回首的幾十年,風風雨雨、苦苦掙扎。在99年5月開始修鍊法輪大法 后,短短几天,身患的幾十種病都不翼而飛,幾十年的眼疾三天就消失了。迫害開始后,她還在中國,周圍血雨腥風、恐怖高壓。家裡人都替她擔心。她說,「我堅 信我的師父,堅信法輪大法是好的,就是打死我,我也要修大法。」

參加當天慶祝法輪大法日的學員中,他們或因無法治愈的病痛而走人修鍊;或因苦苦尋覓生命的真諦,一朝得聞法輪大法而驀然了悟人生的意義,因此而走入 修鍊。也有人是在迫害開始之後,這群修鍊人不屈不撓的堅持讓他們好奇而開始了解法輪功。還有人則是因為對中共的邪惡本性一清二楚,知道中共迫害的一定是好 的,因此而走入法輪功。總之,各種機緣讓他們開始修鍊法輪功。

通過修鍊,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說自己的境界升華很快,做好人,做更好的人, 因為法輪大法就是教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后我」的正覺。他們都無比感激李洪志師父,「師恩浩蕩」是他們的共同感受。他們希望值此普天同慶之際,善良的人 們能夠了解真相,不要助紂為虐,為自己留下一個機緣。


埃德蒙顿法轮大法学员与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恭祝李洪志先生华诞,并庆祝5.13法轮大法日


埃德蒙頓法輪大法學員在公園裏集體煉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