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盃 韓國隊公布入選名單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2014巴西世界盃6月即將登場,韓國週四(5月8日)公布23名韓國隊選手名單,這支隊伍相當年輕,只有1人超過30歲,而且有9人效力歐洲聯賽,組成韓國隊進軍巴西世界盃的主力框架。

記者會召開前,首先向「歲月號」269罹難者與35名失蹤者默哀致意。

韓國國家足球隊主教練洪明甫公布23名韓國隊名單,另外7名尚未公開。

名單中的4名前鋒分別為:「具滋哲、李根鎬、樸主永、金信煜。其中具滋哲與樸周永2人都在歐洲聯賽打球。」

洪明甫在公布名單後表示,韓國經歷了「歲月號」沉船事故,他將帶著使命感全力以赴,給韓國人民帶去希望的火種。

韓國主教練洪明甫:「跟之前的任何隊伍比較,剛剛公布的陣容,在他們這個年紀,擁有豐富的經驗,同時他們表現的也很好。」

儘管隊伍中共有9人效力歐洲聯賽,可謂陣容堅強,但教練洪明甫不敢大意。

韓國主教練洪明甫:「我認為在巴西世界盃的32支球隊中,韓國面臨最艱難的挑戰。」

2014巴西世界盃將在6月12日到7月13日登場,各國隊伍必須在6月2日之前,呈交隊員最後名單給國際足聯(FIFA)。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