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盃觀光夠土豪 廣州出發77萬5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訊】巴西世界盃即將在6月12日舉行,目前中國大陸有一些有錢的球迷已經開始籌備巴西行。然而線路熱門,價格也不菲,最貴的要價77.5萬元人民幣(折約12.4萬美元)。

廣州當地媒體報導,隨著世界盃的臨近,去巴西看球賽成了各個旅行社的推廣噱頭,不過去現場給世界盃助威一次價格不菲。

廣東中旅「聖保羅開幕式及揭幕戰9天產品」,報價為11.1萬元,觀看小組賽的線路在4.4萬到4.5萬元,行程一般為7到9天,除了觀看比賽還有一些觀光。

廣之旅的報價稍高,價格從4.7萬元到37.8萬元不等。鴻鵠逸游環遊的「環遊世界·親臨巴西世界盃決賽45天」,售價更高達77.5萬。

這些費用包含的服務,根據價格不等包括:球賽入場劵、簽證費、來往不同觀賽城市的內陸機票、4星到5星酒店餐飲連遊覽用車等。

報導說,因為價格太昂貴,目前前來咨詢的客人很多,但報名的非常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