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茲國的桃樂西》 再現感人友誼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訊】綠野仙蹤伴隨很多人小時記憶,迪士尼將即將 推出新的動畫《奧茲國的桃樂西》在洛杉磯舉行首映,一起來看看。

《奧茲國的桃樂西(Legends of Oz: Dorothy’s Return)故事敘述桃樂西剛回到堪薩斯州就發現她的朋友們正處在困難之中,她決定重回奧茲國幫助她的朋友們。

在首映現場,為《奧茲國的桃樂西》導演、配音演員齊聚,好不熱鬧。熱門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女主角麗婭•米雪兒(Lea Michele Sarfati)為桃樂西配音,她說自己以前是是綠野仙蹤迷,很開心為桃樂西發聲。

好萊塢女星Lea Michele Sarfati:「現在我們把這部影片帶給這一代人,一個充滿愛,講述家庭和友情的故事。帶給孩子們美好的信息,而且歌曲也非常動聽。」

導演說,新的《奧茲國桃樂西》帶觀眾在夢境般的3D背景一同冒險,並展現善良與勇敢。

《奧茲國的桃樂西》導演Dan St. Pierre:「從主題角度來講,這部影片就是在講家庭,展現了很多愛心,我認為在逆境面前要相互扶持,共同度過難關。」

除了大家熟知的獅子、機器人、稻草人,導演表示,這次還加了不少新人物,要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奧茲國的桃樂西》導演Will Finn:「我們增添了一些新角色:有一隻貓頭鷹,說起話來喋喋不休但其實不會飛﹔有一個擅長冷幽默的小丑﹔有一個棉花糖做成的士兵﹔還有一位非常溫和瓷器公主,她必須突破其脆弱的外表。」

《奧茲國的桃樂西》將於5月9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