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殉職警察 洛杉磯街道改名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訊】五月是「警察紀念月」,5月8號上午,洛杉磯警局為207名在工作時殉職警察舉行紀念儀式,宣佈以他們的名字為街道命名。207名殉職警察中,有三名女性,三名亞裔。

這207名警員是在1907年到2014年間殉職的洛杉磯警局警員,他們的名字將命名在殉職地點的街道,而在美國之外殉職的警員,他們的名字將在距離洛杉磯警局最近的街道上命名。

洛杉磯市長加西提:「為保護和服務市民付出最大的犧牲,不是光喊喊口號,或發佈統計資料,而是付出了生命代價。」

現場視頻播放了這些殉職警員的照片,並逐一介紹了這些警員的名字。

在用警員名字搭建的紀念牆前,殉職警員的家屬為他們的親人送上玫瑰。

勞倫的警探父親,在2003年殉職時49歲,勞倫13歲。勞倫說她的父親是個很棒的警探,在她的父親殉職後,洛杉磯警局經常聯絡她,關心她的生活。

殉職警員家屬Lauren Barron:「他們仍舊提供幫助並一直與我保持聯繫,我去伯克利讀護士,他們非常投入的幫助我的在校學習及任何我需要的。」

凱茜的丈夫是在2014年3月剛剛殉職的40歲的韓裔警員尼古拉斯•李(Nicholas Lee),尼古拉斯執勤16年,被表彰高達70餘次。

殉職警員家屬Cathy Lee:「他永遠活在我和女兒的心中,這是永遠懷念他的很好的方式,當我和女兒想去看他,可以來這裡還有好萊塢警局。」

洛杉磯警局同時建網站講述這些殉職警員的故事。207位殉職警員中,有三位女性,三位亞裔。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