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屠城前 7上將反對向人民開槍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旋綜合報導)1989年發生在天安門的六四屠城雖然已經過去20多年了,但對不少中國人來說,仍是一場揮之不去的惡夢。當年中共第二代領導核心鄧小平於5月17日決定在北京實施戒嚴。據悉,當時軍隊七上將反對鄧小平向人民開槍。

據海外媒體報導,1989年六四事件期間,中共第二代領導核心鄧小平於5月17日決定在北京實施戒嚴。5月19日,在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缺席情況下,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李鵬在首都黨政軍官員動員大會上宣布戒嚴令。

5月21日,七名中共軍隊上將聯名致信戒嚴部隊指揮部及中共中央軍委,明確表態反對動用軍隊鎮壓人民。

全文如下:「首都戒嚴指揮部並轉中央軍委:鑒於當前事態極其嚴重,我們以老軍人的名義,向你們提出如下要求:人民軍隊是屬於人民的軍隊,不能同人民對立,更不能殺死人民,絕對不能向人民開槍,絕對不能製造流血事件。為了避免事態進一步發展,軍隊不要入城。」

當時的中共軍隊中有兩位元帥、23位上將至今健在。

六四屠城是一場有預謀

根據中共前國務院總理李鵬在六四事件期間的日記手稿成書《李鵬六四日記》,該書透露了鄧小平在1989年4月到6月的高層內部絕密講話,證實了「六四」不僅僅是血腥鎮壓學生運動的事件,而且是一場有預謀、有計劃、有組織、有領導的反改革的軍事政變。

李鵬六四日記》證明了「六四」是一場赤裸裸的軍事政變,調動國防大軍進入首都,是為了防止衝擊和干擾,使參与政治局擴大會議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軍委委員、中央委員等在武力威脅下,統一于鄧小平的主要政變目標:把學生運動定性為動亂,為趙紫陽定下支持動亂的罪名,撤銷趙紫陽的總書記職務。

外界認為,由此可見,六四是改革與反改革勢力爭奪中共中央總書記權力的鬥爭,是一場有計劃、有預謀、有組織的政治動亂、軍事政變,學潮不過是倒趙的藉口而已。

為屠城掃清最後障礙

《大紀元》發表《江澤民其人》文章中稱,1989年是江澤民政治生涯中最關鍵的一年。毫無疑問,江是「六四」屠殺中最大的受益者。其實,江也在「六四」事件中扮演了一個重要角色。這使得原準備退休的江澤民從上海市委書記一躍而被任命為手握黨、政、軍最高權力的「核心」。

文章稱,不管「六四」過去多久,江澤民都希望「六四」在人們的記憶中完全消失。但每年這一天前後人們都用大量的圖片和文章來奠祭死者,這是江澤民最不願看到的。在2002年江卸去總書記和國家主席時,他給政治局常委定了幾條規矩,其中一條就是不許給「六四」翻案,因為他是「六四」鎮壓最關鍵的參與者之一和最大的受益者。

江澤民的日子也並不好過。江一直處於恐懼之中,怕有人給「六四」翻案,給趙紫陽翻案。

對江澤民來說更重要的是要淡化、模糊,並最終扭曲全體中國民眾對於「六四」的記憶,江下令製作電視節目,極力渲染學生的「暴行」,甚至不惜焚燒部份軍車並拍攝現場,力圖使全國民眾相信,軍隊的開槍是不得已。很快,許多未親身經歷其事的民眾便開始相信北京真的發生了所謂的「暴亂」。

事隔20多年,六四事件真相,已是路人皆知。據有案可查的史料及知情人講述,當年共產黨喉舌所播放的所謂「暴徒」焚燒軍車的錄像,完全是軍方精心設計、自導自演的。

在這次掩蓋、栽贓和清查中江澤民熟練掌握了宣傳和暴力機構。誰又能想到,10年後,江使用同樣欺騙栽贓陷害的舊手段,上演「天安門自焚案」事件,以此激起全國人民對法輪功的仇恨,從而開始了對法輪功修煉群眾的大規模迫害,六四事件成了江為另一場更殘酷更持久的鎮壓而做的預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