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台灣 袁紅冰揭2017中共統戰陰謀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訊】台灣反中共統戰的聲浪攀升,在最新一集的老外看中國節目中,中國問題專家袁紅冰語出驚人表示,中共將在2017年前,要逼迫台灣簽訂兩岸的政治統一協議,企圖消滅台灣民主。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上裡拜我的同事給我看了一篇PTT上面的文章,內容主要是有一位鄉民分享了,中國自由派法學家前北大法學教授袁宏冰先生,幾年前受訪的文稿。」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多年前一篇中共毀滅計劃的文章,引發PTT鄉民關注,對此,郝毅博還特別請新唐人記者到澳洲採訪了袁紅冰,而這一次,袁紅冰對於中共的統戰政策,更大膽直言。

中國流亡作家袁宏冰:「在2017年之前,中共現在有一個基本的戰略佈署,就是在2017年之前,要逼迫台灣簽定,兩岸的政治統一協議,如果這個協議一簽訂,那就像當年共產黨逼迫達賴喇嘛,簽定那個西藏和平統一協議一樣,那等於這個,自由的台灣就變成了,共產黨統治下的一個行政特區。」

袁紅冰的採訪節目一PO上網,許多網民留言表示:感謝新唐人對台灣的關心,謝謝Ben和新唐人那麼關心台灣,感謝!台灣加油!台灣的民主、自由、主權是中國的標竿、模範、典範、像徵﹔感謝新唐人的節目,捍衛台灣民主,不要讓中共的陰謀侵入我們。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國民黨和民進黨互相在競爭,對於這兩個大黨和中共的關係,袁紅冰的分析是這樣的。」

中國流亡作家袁宏冰:「共產黨一直推行的一個,政治統戰戰略叫做,國民黨的共產黨化,推動國民黨的共產黨化,民進黨的國民黨化,那麼這個政治進程統站進程,他們正在進行著,所以從這個角度講,就是整個台灣的政客基本上,就是落入中共的統戰陷阱。」

這一評論,也引起台灣媒體關注,至於共產黨為甚麼一定要吞併台灣、佔領台灣,袁紅冰認為,台灣的自由民主以及台灣的政治示範作用,已經喚醒15億中國人心底渴望自由民主的渴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李晶晶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