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婦女好開心 前總理受罰服務老人院

【新唐人2014年5月10日訊】義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從5月9日起,開始在米蘭附近的一家天主教老人院執行其被罰的社區服務。貝盧斯科尼曾因其性醜聞,倍遭義大利女性指責。

現年77歲的貝盧斯科尼,從今天起開始執行老人院社區服務的處罰。去年,因涉嫌稅務資料造假,貝盧斯科尼被法官判為4年徒刑,同時根據義大利的司法慣例:70歲以上老人可以用其它方式代替服刑,所以貝盧斯科尼最終被判定,每週照顧失憶症老人4個小時,服務期限為一年。

第一天上崗,貝盧斯科尼遭到一名工會人員扮成的小丑責罵,這名小丑對他說:「滾去監獄!」「我們義大利工人的心裡只有一件事,就是把貝盧斯科尼關進監獄。」

男子隨後被警方帶走,貝盧斯科尼則開始了他的工作。根據法院的判決,工作之餘,貝盧斯科尼必須在規定的時間留在其米蘭的家中。

貝盧斯科尼一直官司纏身。當政時,他享有總理豁免權,下台後,他先後被起訴:旗下的Mediaset娛樂公司在1990年代以不法手段購買電視節目的播出權等、向未成年少女購買性服務、濫用權力、賄賂收買參議員等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