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媽媽去哪兒 紐約母親節好去處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訊】母親節,除了給媽媽禮物之外,有沒有想要帶媽媽去哪裏共渡節日呢?隨記者承懿看看幾個母親節好去處

喜歡滑稽的企鵝,淘氣的猴子,笨笨的北極熊,各種毛茸茸的小動物麼?帶媽媽一起去紐約中央動物園吧,一起看這些歡樂的動物玩耍,看小猴子追著猴媽媽,寸步不離,默契互動。位於中央公園南側的動物園為母親節舉辦家庭聚會,適合全家人一起行動。

紐約布朗士植物園為媽媽們提供古典莊園聚會,小朋友可以為媽媽製作母親節卡片,家長還可以一邊享受葡萄酒,一片觀賞老電影,品味浪漫。享受美景美酒,成人要付30美元,兒童15美元。

喜歡看著曼哈頓的天際線,親手把風箏放飛麼。母親節的這個週末,剛巧是皇后區雕塑公園的加勒比風箏日。可以和媽媽一起製作風箏,畫上圖案,把對媽媽的感恩和祝福一起放飛。

如果媽媽是藝術​​愛好者,可以陪她去紐約各式風格的美術館,一起聊聊藝術。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