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養流浪狗 愛心主人研發寵物皂

【新唐人2014年5月10日訊】愛寵物的主人,會為牠們準備好吃的、好用的,您知道嗎?在台東就有人專為撿回來的流浪狗,特別設計寵物手工皂,整個製作工序一點也不馬虎,希望這些狗狗們擁有好的膚毛和身體,讓我們透過鏡頭帶你去看看 。

主人正在為狗狗洗澎澎,看起來十分享受,台東愛心主人王志成,撿了好多流浪狗,發覺牠們身上大都有皮膚病,因此特別幫牠們製作天然寵物皂洗澡清潔。

愛狗主人 王志成:「我就看到很多流浪狗,有時候牠們需要幫忙的時候,對不對,把牠們帶回家去,找獸醫替牠們醫療皮膚,然後就發現寵物很需要,這些清潔的東西,來幫牠們恢復皮膚的健康。」

寵物皂研發者 謝明月(王夫人):「可以保護牠的皮膚,牠的毛髮更加柔軟光澤,更加細緻。」

寵物皂裏頭加了椰子、茶樹、蘆薈等許多天然成份,花園裡還種了許多中草藥,可以在寵物皂中加入金銀花和薄荷,用來驅離寵物身上的跳蚤、牛?。

寵物皂研發者 謝明月:「慢慢的改進,我就抓到最好的比例下去。」

這樣天然的寵物皂,王志成在牠的狗狗身上實際使用了兩年多。

動物醫院業者 林小姐:「我覺得它洗泡非常容易,洗起來也非常乾淨,而且容易沖洗,這樣對寵物來說,就不會造成牠們舔毛之後,舔到化學藥劑的負擔。」

因愛狗而製作新產品,讓原本就從事手工皂的謝明月,意外帶來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