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吹入香港家居展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訊】搭上韓劇熱潮,加上「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都教授扮演者金秀賢,日前到訪香港,再度掀起韓流熱潮。韓國商家趁機看準香港市場潛力,來參加香港家居用品展,帶來最新韓國精品。

韓國美食風靡亞洲,帶動韓國煮食器具和廚房用具也大受歡迎。這款玻璃保鮮盒,採用耐熱鋼化玻璃,不單不易破,而且不含對人體有害物質。

韓國參展商GlassLock銷售經理HoSun Lee:「中國國內的產品大部分是耐熱玻璃,和我們的耐熱鋼化玻璃相比,我們有很多特徵,第一是耐熱鋼化玻璃有耐熱性、鋼化性,所以很不容易破,還有我們的產品可以用在微波爐,烤箱也可以。」

還有可愛的小鍋具,也是耐熱鋼化玻璃製作。

韓國參展商Lock&Lock經理Jay Jeoun:「非常堅硬而且輕,性能非常好,家庭主婦們很喜歡我們的鍋具,具有設計及多功能的單品。」

一連4天的香港家居用品展以及國際家用紡織品展,是亞洲最大型的家品貿易展覽,共吸引了來自36個國家,將近2,300家參展商出席。今年環保概念、創意設計和標榜品牌的家居產品是市場的主流趨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