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攝影師拍下金正恩最不欲外間看到的事實(組圖)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訊】法國攝影師Eric Lafforgue在今年初遊覽朝鮮時拍攝了一組相片,這些相片都是朝鮮政權禁止拍攝的。相片揭示出朝鮮最不想讓外間看到的事實,正中了金正恩的要害。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稱,從Eric Lafforgue拍攝的相片中可以看見韓國人飢餓至吃草和兒童隨街把玉米粒掃入袋中。這些照片顯示出朝鮮人生活的困苦,亦恰恰說明了北韓弄虛作假的一面。

報導稱,Eric Lafforgue曾被安排訪問一個家庭,他看到一名少女在電腦前工作,給人一種電腦在朝鮮家庭很普遍的感覺,但他卻發現電腦根本沒有電力供應。

Eric Lafforgue介紹說,當他與其他遊客抵達平壤時,導遊警告他們未經批准不能拍照,但實際上導遊根本無法監視眾多遊客的一舉一動。雖然導遊發現他拍了不應拍的照片,要求他刪除,但他卻悄悄把照片儲存至記憶卡。

這也是Eric Lafforgue最後一次在這個國度上拍攝相片了,因為他已被金正恩獨裁政權禁止再次踏入朝鮮。

兒童隨街把玉米粒掃入袋中。(網絡圖片)

少女作狀在電腦前工作,但其實電腦根本無電供應。(網絡圖片)

婦女被送至郊區勞動。(網絡圖片)

一名朝鮮男人在路邊拔青草,準備作食糧。(網絡圖片)

朝鮮政府不想遊客拍到軍人隨處躺卧的照片,若然發現,必定要求刪除。(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