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郵局年底開始週六正常營業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訊】目前,澳洲郵局週六是不營業的,但是從今年的聖誕節開始,700家澳洲郵政所屬的郵局將在週六正常營業,顧客可以在週末郵寄或收取郵件。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澳洲郵政常務董事和首席執行官法沃爾(Ahmed Fahour)星期五表示,澳洲郵政面臨電子郵件等快捷通訊方式的挑戰,如果不進行改革,一年將損失將近10億澳元。

他表示由於民眾日漸轉向使用電子郵件等其他通訊方式,上個財政年,澳洲郵政在信件服務上損失了2.18億澳元。

自從五年前郵局郵遞的信件減少後,這個損失每年都在加大。 本財政年度,澳洲郵政預估信件服務損失大約在3.5億澳元。 澳洲郵政系統沒有能力吸收這種損失。

澳洲郵政推出的改革措施是六天工作, 這個改革將很快在澳洲郵政的700家郵局採用,其他2,895家受許可的郵局可以選擇延長自己每週的工作時間。

快遞郵政和快遞郵件業務也會將星期六郵遞作為一個選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