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同慶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訊】新聞週刊(422)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紀念日,也是第15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22年中,法輪大法已經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吸引了上億有緣人修煉,淨化身心,升華境界。法輪大法學員身心受益,都對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無比感恩,每年的法輪大法日他們都會以各種方式慶祝大法洪傳和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今年也不例外。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功法,指出真正修煉就得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自己的這顆心,稱為「修心性」,在修心性的同時煉五套功法改變本體,以達到修命的目的。

法輪功因為五套功法簡單易學,不受場地時間限制,無需意念引導,煉功效果顯著等不同與一般氣功的特點,迅速在中國大陸各地傳播,成為當時中國煉功人數增長最快的氣功,並且遠揚至海外。2000年,在全球法輪功學員共同倡導下,將5月13號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至今已經迎來了第15屆的到來。

洛杉磯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李有甫:「法輪大法是1992年5月13號由李洪志師父,大法的創始人傳出來的,這是一種性命雙修的佛家的上乘功法,能夠使人心靈和身體都得到淨化。所以大家一煉的時候都體會到了,信仰真善忍能夠普遍提升人的道德。」

法輪功學員Peter Zheng:「修煉法輪功不但使我的身體健康,同時使我的精神升華,使我考慮問題更加全面。」

法輪功體現的大道至簡至易、內外兼修,不僅提高了人們的身體素質,也提升了社會的道德水準,對整個社會的穩定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法輪功學員Terry Chen:「我覺得在社會中做一個好人,會給整個社會帶來更大的貢獻。」

法輪功學員金歡:「我覺得修煉大法是為你的心性,或者是內在的自己變得更好、更美好!」

法輪功學員Helen Li:「多一點人知道真善忍好,我們這個世界就美好,對我們修煉人來說呢,也是不斷的在勉勵自己、鼓勵自己在社會上做一個好人。」

法輪功教功免費,不收錢物,修煉者全憑自願,來去自由,謹遵從李洪志先生要求修煉心性的教誨,在感受到身心的巨大受益後,法輪功學員對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心懷無比感激之情。在15年前的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誕生後,每年的五月,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慶祝師尊華誕和大法的洪傳,表達他們對師尊慈悲救度的感激之情。

在台灣,為慶祝即將到來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6千多位來自台灣北中南的法輪功學員,帶著崇敬歡欣的心情,於2014年4月26日在臺北自由廣場排字煉功,以表達內心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無限的感恩與敬意!

中國大陸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通過自製卡片發表在明慧網,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生日祝願和堅定信仰、勇猛精進的決心。

法輪功在中國大陸以外地區已廣為人知,每年的法輪大法日都會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恭賀。

加拿大總理哈珀在每年的法輪大法日都會發出賀信恭賀,在今年的賀信中,哈珀總理說:「向慶祝法輪大法弘傳於世22週年的人們致以最誠摯的問候是我極大的榮幸。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人受益於法輪大法的教導。法輪大法提倡真善忍的原則,在加拿大已經贏得了認可。我表彰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將這一功法與加拿大人分享。」

加拿大多個政府官員都發來賀信,對法輪功推崇的真善忍價值觀予以讚賞,並肯定了法輪功對加拿大社會的貢獻。

多元文化部長暨就業和社會發展部長康尼(Jason Kenny)也發來賀信,信中說:「我們藉此機會,感謝我們家庭中,朋友中和鄰里中有不同的信仰。真善忍激勵著許多加拿大人一起維護家庭和世界的和平。」

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會山的慶祝活動中,國會議員們也表達了對法輪功精神價值的推崇。

國會議員Tyrone Benskin:「全球有上億人受益於修鍊法輪功,提倡真善忍的理念。法輪功在加拿大深受歡迎。」

國會議員Irwin Cotler:「真善忍的精神價值不僅屬於古老的中國,而且是普世的價值。」

國會議員Stephen Woodworth:「在我心目中為法輪大法學員留有一個特殊的位置,我發現你們所遵循是人類文明的最高境界。」

法輪功在海外廣受歡迎,但是在中國大陸卻因為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迫害,人數眾多的大陸法輪功修煉者至今在中國過著衣食無著、顛沛流離的生活。然而,他們在艱難的環境下沒有屈服,並始終心懷善念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的真相。法輪功修煉者這種契而不捨的堅韌和揭露迫害的勇氣激勵著所有的人。

國會議員Rob Anders:「真正值得敬佩的是被強權壓制的,那些在勞教所裡受迫害的,那些被酷刑折磨的人,他們是真正的英雄。謝謝你們的堅韌。」

詩人維權人士王藏:「法輪功學員這麼常年以往的講真相和平的抗爭,付出了慘重的代價,這個意義對於中國的精神狀況的改變,對於邪惡的揭露,對於暴政的揭示與反抗,對於中國民主運動來說,他的意義都是非常巨大的,舉足輕重的。他影響到的不但是在信仰自由這一塊,他輻射到了中國廣大社會的很多方面,潛移默化的讓更多底層的受難者有一種信念,再經歷甚麼樣的殘酷,經歷甚麼樣的人權迫害,當我們對比法輪功學員所受的這些,他們身上所表現出的這種力量的時候,我們少了很多絕望。通過他們的受難,我們對比出我們自身很多不足的方面,至死不渝的信念。」

重慶街頭演講者韓良向本臺記者講述了他從聽信謊言到真正認識法輪功的經歷,表達了他的敬佩之情和良好祝願。

重慶街頭演講者韓良:「這個法輪功,我跟他們接觸了很多,第一個,他們有修養、有道德。而且還有一個情況,法輪功他把這個傳到全世界,100多個國家。我可以這樣說,法輪功,他是我們中華民族,給我們中華民族增加了最光彩的一頁。是這樣的,第一個我沒有參加法輪功,但是我同情法輪功、支持法輪功,我祝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幸福、安康,祝李洪志大師長壽。」

慶祝活動中,法輪功學員向人們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並對有興趣的人講解功法功理,慶祝活動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讓更多的人能有機會體驗到法輪功給人帶來的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Morgan Bradley:「是法輪大法幫助我找回自已,我想有責任幫助其他人也找回自已。」

遊客Taylor Winslow:「感覺很好,我需在日常生活加入這些練習,並且提升能量,這是我所專注的事情。」

新唐人新聞週刊專題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