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 悉尼舉行盛大遊行慶祝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訊】(大紀元悉尼報社報導)2014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紀念日,也是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3歲華誕。澳洲紐省近400名法輪大法修煉者聚集在悉尼,以集體晨練和盛大遊行的形式舉行了慶祝。悉尼母女Tanya 和 Victoria表示這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修煉法輪大法不僅使她們健康,也使她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前來參加慶祝活動的市議員們和政界人士祝賀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地的洪傳,並表示,在不久的將來,沒有任何政黨和勢力能再迫害這一善良群體。


2014年的5月13日是
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紀念日,也是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3歲華誕。澳洲紐省近400名法輪大法修煉者於5月10日聚集在悉尼,以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日。(Henry Lin/大紀元)

修煉母女:法輪大法使人身心健康


Victoria和Tanya是悉尼的一對母女,倆人都在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們表示5.13紀念日對修煉人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葉佩箐/大紀元)

Victoria和Tanya是悉尼的一對母女,倆人都在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們表示5.13紀念日對修煉人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這既是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的紀念日,又是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3歲華誕。母女倆都感到修煉大法是她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78歲的母親Victoria是俄羅斯人,曾在中國廣東的暨南大學教授俄文。她在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感到修煉以後身體一直很健康,沒有病痛的煩惱。她提到,有一次政府福利部門的人奇怪地問她,你為甚麼這麼長的時間都沒有用過健康卡(一種用於買藥和看醫生的福利卡)?她解釋說,因為她修煉法輪大法,從來不生病,也就用不著它了。女兒Tanya出生在中國,12歲隨家庭移民澳洲。她也是在1999年開始修煉。她感覺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法理使她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明白了人為甚麼要做一個好人,她的精神境界由此產生了一個飛躍。她從內心感到修煉大法是她要找的人生目標,她很慶幸自己終於找到了。

議員和政界人士:法輪大法提升人的道德


帕拉瑪塔市議員威爾遜(Andrew Wilson)先生。(何蔚/大紀元)

在當天的遊行慶祝中,悉尼西區帕拉瑪塔市的議員威爾遜(Andrew Wilson MP)先生與胡煜明先生(John Hugh MP)表示了對法輪大法日的祝賀,並參加了遊行。威爾遜先生說:「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日。並且很高興看到法輪大法修煉團體能在澳洲自由地舉行遊行慶祝,自由地展示自己的信仰。」他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大法修煉者也能在中國自由地修煉和舉行慶祝活動


胡煜明先生表示很高興能被邀請參加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Henry Lin/大紀元)

胡煜明先生表示很高興能被邀請參加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他說:「法輪功信仰團體是一個和平和非暴力的修煉團體,在目前世界上普遍存在道德淪喪,信仰缺失的情況下,法輪功團體能夠幫助人們提升道德水準,淨化心靈。」他表示,作為一個澳洲公民,很高興看到修煉人能夠在澳洲這個民主國家擁有自由信仰的權利,並祝願法輪功團體有一個更廣闊的發展空間。他最後說:」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法輪功信仰團體在世界各地都不會再受到任何政府和團體的干擾。」


政界人士維尼康博(Bob Vinnicombe)。(何蔚/大紀元)

政界人士維尼康博(Bob Vinnicombe)今年是第4年來參加悉尼的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一直以來,他都對法輪功修煉者們在中國遭到政府的嚴重迫害表示關注。他告訴本報記者,他每年參加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不僅是表示對這一信仰團體的支持,也是表示對中國政府迫害的反對。他認為任何人都應有信仰的權利,任何政府都無權剝奪人民的信仰。

法輪功遊行盛況震撼人心 路人明真相退出中共


悉尼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Henry Lin/大紀元


悉尼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Henry Lin/大紀元)


悉尼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Henry Lin/大紀元)

一名從大陸來澳不久的法輪功學員向站在路邊觀看遊行的一位中年女子介紹了自己在國內受迫害的經歷,並講述了中共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暴行。正在談話之間,那女子看到了遊行隊伍中的酷刑展車,看到了「酷刑還在中國發生」的大橫幅,她臉上的表情一下由似信非信變成震驚。於是,她很明確地表示要退出中共組織,與中共劃清界限。

一位從中國大陸來澳洲探親的老太太看著這壯觀的法輪功遊行隊伍很有感觸,表示這在中國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中國政府一定會對此殘酷鎮壓。面對法輪功在民主國家受到歡迎和支持的現實,對比民主與專制政府的不同,她明白了退出中共組織是明智的選擇。

在當天下午的短短數小時之內,3名悉尼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就在悉尼市中心的街上為43名中國大陸人士提供了退黨服務。這些人中大部份是來澳讀書的年輕學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