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重逢 臉書功不可沒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訊】在臉書的幫助下,美國賓州23歲女子娜塔莉只花的十五分鐘就尋找到了自己新生母親,母女分離23年後,再次重逢

據中央社報導,1991年24歲的布拉塞爾(Colette Brasseur)報名參軍,入伍後才發現自己意外懷孕,布拉塞爾沒有能力扶養女兒,為了讓女兒能在完整的家庭中幸福的成長。女兒出生後布拉塞爾將女兒交給貝德(Don Bader)夫妻收養。

為了讓女兒理解自己的無奈之舉,布拉塞爾交給貝德夫妻一封信,在信中她告訴女兒被送養的原因,希望女兒在成年以後能夠看到此信,同時能夠原諒自己,並留下個人資料,以便於日後女兒能夠找到她。

由於領養機構倒閉,布拉塞爾與貝德夫妻失去了聯繫。在貝德夫妻細心照料下,娜塔莉長大了,去年12月,貝德夫妻認為娜塔莉將布拉塞爾當年留下的信交給她。

雖然娜塔莉對養父母有很深的感情,並且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但是她也想找到自己的親生母親,了解自己的身世,問明被拋棄的原因。

娜塔莉將母親留下的資料發到了網上,沒想到不到15分鐘就找到了住在田納西州的母親和自己同母異父已經21歲的弟弟。

娜塔莉找到母親之後,每天都與母親通話,經過母親的開解及對往的了解,娜塔莉解開了心結。她表示:「很久以前,我有著很深的怨恨,但現在我了解這個結果對我的人生是比較好的。我跟媽媽說,當時她做的決定,對我們彼此而言,真的都是最好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