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珀斯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訊】為了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謝意和告訴世人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澳洲珀斯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最熱鬧的廣場舉行大型慶祝活動,為珀斯市民展現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5月10日,儘管天還下著小雨,西澳的法輪功學員早早來到珀斯市中心的福雷斯特廣場,發傳單,展示功法,向行人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

幾位當地的西人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他們修煉法輪功後身體狀況的改變與道德層次提高。

地板公司董事Mark Hutchison:「開始接觸法輪大法時我病的很嚴重,那個疾病差一點要了我的命。現在我完全好了,通過修煉我學會了做一個更好的人,學到了關於宇宙的疑問,人生的疑問,人生變得寧靜祥和。我現在知道如何成爲一個更好的人。」

地質分析師 Borzou:「修煉法輪功後,我和我妻子心態變得穩定,純淨的身體,沒有任何疾病。精力充沛。對人生心懷美好目標。我想謝謝師父,讓我們精神道德得到升華,生活品質得到提高。」

中午12點,一條生龍活虎的黃色金龍讓不少路人留足觀看。一些行人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停下腳步觀看法輪功真相展板,並和法輪功學員交談,希望能開始修煉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楚雲飛、李新宇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