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隊高層驚爆 國賓館旁有個「國賊窩」

【新唐人2014年5月12日訊】 (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中共軍隊內部的貪腐橫行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但中共軍方高層的貪腐方式與細節一旦曝光,仍然令外界瞠目結舌。日前,有海外中文網站發表了一份據稱為「總政知情幹部」給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共當局的上書,其中曝光了郭伯雄徐才厚等軍隊高官在釣魚台國賓館近側擁有豪華「行宮」的內幕。

頂級豪華「國賊館」系中共軍中高官的「行宮」?

2014年5月11日,海外博訊網發表的一份落款為「總政知情幹部上書」的公開信。這封「上書」表示,雖然谷俊山已被審、徐才厚被調查令軍中「人人奔走相告歡欣鼓舞」,但在軍隊貪腐高官當中,郭伯雄及其家族貪腐的罪行「絕不亞於徐才厚」。

「上書」稱,徐才厚貪贓的巨額來源主要是買官賣官,和谷俊山等後勤高官們賣地黑錢的「孝敬」;而郭伯雄作為長期主持全軍日常工作的常務副主席,他貪贓的來源,除了買官賣官賣地的巨額「收益」之外,還有中共軍方採購武器裝備彈藥的驚人回扣,「粗略估算應不少於千億元」。

信件揭發,在釣魚台國賓館圍牆外,西北方向不到二百米處,建有一字排開的十幾棟頂級豪華的「國賊館」,郭伯雄、徐才厚等軍隊高官就住在這裏,「過著驕奢淫逸的奢華生活」,尤其郭伯雄家,僅豪華衛生間就有十七個。

據稱,「國賊館」內,每棟獨立的庭院,分地上地下各三層,地上建築面積兩千平方米,裝修極其豪華,標準遠超不遠處的釣魚台國賓館。「國賊館」所處的地段是首都北京最貴的地段,附近的商品房已賣到每平方米二十至三十萬元。

「上書」還披露說,總參一個部的中南辦事處,有一條秘密免稅進出口渠道,郭伯雄及其一手提拔的軍紀委書記杜金才等人,通過這個渠道賺了數以千億元的黑錢。建議北京當局立即封存這個中心的賬號,聲稱「這裏不僅隱藏著巨額款項的大案要案,而且涉及國家機密,從中可以查找到事關國家安全方面的重大漏洞」。

軍中腐敗從軍頭爛起

無獨有偶,香港《開放雜誌 》5月7日也曾報導稱,中共軍隊中的軍人,無論在社會上和生活上都有一種高人一等的優越感,且自成體系,普通政府機構很難干涉到他們,老百姓更只有「敬而畏之」。在這種缺少社會監督和內部監督的環境下,中共軍官的貪腐便有恃無恐。尤其是裝備部門和後勤部門,主管軍中武器和一切生活上的供應,有物資、土地、房屋、金錢等經手,更加容易出現利益輸送和買官鬻爵的現象。

報導表示,谷俊山自 2001年7月擔任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副部長起,靠行賄,2009年升任總後勤部副部長,近10年的時間內,個人財富積累高達數百億元。而谷俊山一方面向前任兩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獻賄,另一方面對下販賣官位。

近兩年來,谷俊山向徐才厚上貢行賄的消息一直在海外流傳。更有報導說,自前年十二月起在香港開了八個戶口洗錢一百億港元的年輕神秘女子趙丹娜,即是受徐才厚之妻委託洗錢。事發被拘押調查後,趙丹娜以三千萬元現金擔保候審,隨後棄此巨額保證金潛逃回大陸。

當前,一個風行的說法是,徐才厚早已在醫院被軟禁接受調查,據說徐才厚已經認罪,並將賄款全數上繳以求脫身。

此外,報導還表示,過去外界只知道徐才厚接受了谷俊山賄賂,其實,谷俊山同時也賄賂了郭伯雄。

據報導,郭伯雄早在2010年,家財己超過百億,在北京、廣東、福建、江蘇、雲南、廣西、陝西、甘肅等地擁有房產超過百套。他所豢養的十多位二奶都是由徐才厚從各個部隊歌舞團中挑選進來的。

今年清明節過後,海外媒體突然爆料說郭伯雄已被中央辦公廳和軍紀委的人從家中帶走,關進北京秦城監獄,因此全軍震動。

報導表示,習近平對軍中腐爛的嚴重程度「大發雷霆」,在內部發表講話,厲聲指責軍中存在的廣泛貪腐,矢言要將軍中大小谷俊山一網打盡。「此語一出,引起軍中普遍恐慌,以致七大軍區、四大總部、海空軍、二 砲、武警各方面正級領導,集體透過《解放軍報》於四月二日發表十八篇署名文章,紛紛表態服從習近平領導,效忠習近平。」

報導分析認為,如此大規模的效忠表態,透露出各軍區各總部等高級將領們的「惶恐心理」,因為谷俊山案不限於谷俊山本人,而是牽涉到兩位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而現在所有軍中高層領導差不多都與前軍委副主席有過密切關係,那時候大家都是這兩位軍委副主席的下屬,所以,「每個人都擔心軍中反貪可能禍延及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