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胡錦濤亮相倒逼周永康案

【新唐人2014年05月12日訊】趙培:4月21號的微視頻「抗暴風起雲湧 中共滅亡路線圖」裡面說,胡錦濤4月份亮相是在倒逼周永康案。胡錦濤是想逼中共前常委都出來亮亮相,誰沒有出來就是出事了。到目前為止,中共。胡錦濤去了貴州、湖南,李長春去了孔廟、少林寺,吳邦國去了棗莊,溫家寶寫了信並且在記錄片中現身。如果再加上1月份被報導的賀國強和賈慶林,前中共常委就剩下週永康沒有露面了。

胡錦濤的現身倒逼是讓老頭子們都出動了,但是卻不能說成功了,因為周永康雙規的消息還是沒有著落。現在就連爆料周永康被雙規的記者也被抓了,這表明中共黨內的僵局還是沒有打破,中共還是不希望外界關注周永康的處理結果。

這種形勢正是中共倒臺的第二個尖銳的矛盾——政治矛盾。毛澤東說「階級鬥爭一抓就靈」,這個意思就是煽動仇恨、製造恐懼來統一黨內外的思想,維護統治。但是現在不靈了。

有人說中共反腐是在保黨,這是錯誤的,反腐只是黨內政治運動而已。自從江澤民開始腐敗治國之後,中共黨內鬥爭的形勢就是反腐。這種內斗以前叫做路線鬥爭、文革、殺AB團、整風、反右,現在叫反腐而已。

周永康案公布不了說明,中共的這次的路線鬥爭走入了一個僵局,黨內鬥爭不能統一思想,不靈了。中共本身也不會出現文革、改革開放這種自我調正路線的可能性。不能調正就是等著滅亡,在江澤民開始的腐敗治國中走向死亡。2014年兩會上,中共就放風說要提高官員待遇,中共是想用全黨腐敗代替私下腐敗。

瑞士銀行告別保密傳統,將會提供客戶資料打擊逃稅,有人認為江澤民的黑錢要曝光了,我說這都是老皇歷了,江澤民的腐敗治國是受到中共法律保護的,誰也不會去查的。江澤民孫子在香港的投資基金、兒子在上海的基金,你看到有人去查嗎?沒有。

法律、憲政這些東西都已經被江澤民和中共的玩物,政治矛盾已經到了百姓不信任甚至是沒有興趣的地步。大家就問一下自己,如果家人被官員欺壓了,我們第一反應是甚麼?絕不是上法院,而是怎麼逼迫官員就範,要麼上街、要麼堵路、要麼自焚、要麼報復。滅亡中共的思想已經準備好了,一旦有事挑起燎原的怒火,百姓會直接衝向政府大院。

既然保黨不靠反腐,那麼靠甚麼?筆桿子和槍桿子,腐敗治國。5月10日,浙江餘杭區中泰鄉的村民抗議修建垃圾焚燒廠,中共出動上千人的警察鎮壓。目擊者說有三個村民死亡,但是官方說,村民打砸搶,還要再抓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