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淫官面面觀:荒淫無度 不堪入目

【新唐人2014年5月12日訊】在中共獨裁的體制下,中共官員的淫亂醜聞頻頻曝光。爆料指出,中共各級官員收養情婦已形成一種不是規則的規則,從下到上,幾乎無官不貪、無官不淫。據悉,95%的落馬中共貪官都包養情人最多的有146個。外界認爲,中共淫官荒淫無度、不堪入目。

近十幾年來,中共貪官們更是以包二奶、養情婦為耀,養二奶、情婦、小三成為一種官場潮流。

大陸媒體報導,江甦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徐某人以包養140多個情婦的驕人業績,完全有資格當選色貪吉尼斯紀錄之最。一次,徐其耀胸口不太舒服到醫院「高幹病房」 後,竟然跟40多歲的女護士王秀麗搭上,使其成為徐其耀的情人。據報導,王秀麗為了求徐給其畢業後在家待業的女兒安排工作,也把女兒劉瀾送入了「虎口」。這個可憐的姑娘,一年之中兩次為徐其耀墮胎。

象徐其耀這樣的中共官員大有人在。

據報導,河南省鎮平縣政協原副主席吳天喜,也是中共九屆全國人大代表。他頭頂政治光環,身價資產過億,在當地可算是呼風喚雨的人物。他雖有經商的智商,卻無做人的道德,更有荒唐的是他迷上了「采處」,曾有消息人士說他經「有道之人」指點後開始到 處尋找處女,每次以非處女五、六百元,處女每次2000元(人民幣.下同)不等的高額嫖資招募年齡小的處女,數目是向100個處女進軍。 。

湖北省天門市原市委書記張二江不但長期包養情婦,而且嫖娼成性,不管出差到何地,都公開指使身邊工作人員「到街上轉轉,有好的就帶回來」。從1989年至2001年7月的12年中,張二江竟與除老婆之外的107個女人有染。 。

原重慶市廣播電視局局長張小川不但嗜賭如命,而且風流成性,在重慶廣電系統內有’採花大盜’之稱,被人稱為史上「最牛廣電局長」。

有人指出,張小川僅 在廣電系統內的情人就有30餘位;還有人說,張小川的情人多達70餘人。

深圳市沙井信用社原主任鄧寶駒,在不到三年的時間內,挪用、侵吞公款2、3億元,他不僅包養「二奶」,還有「三奶」、「四奶」和「五奶」。前後花在 「二奶」身上約300萬元;廣州的「三奶」和北京的「四奶」也不是省油的燈,絕沒少花從鄧寶駒那裡得來的錢。鄧寶駒從認識「五奶」小青至亡命外逃近800 天,總共花在小青身上的錢多達1840萬元,平均每天2.3萬元!

樂山副市長李玉書包養的情婦才僅僅16歲!為了把嬌艷動人的十六歲花季處女搞到手,他謊稱自己是新加坡商人,為博得麗人一笑,他在成都麗都花園花61萬余元購買了一套豪宅,還為情婦購買了一輛新款富康車。

安徽省衛生廳女副廳長尚軍,憑著自身的姿色優勢,做公安局長的情婦,做地委書記的情婦,做副省長的情婦,做省委副書記的情婦,自己也由警察而升任派 出所副所長,又升任縣法院副院長、院長,升任地區中級法院院長,副市長,政法委書記,最終升任省衛生廳副廳長 。

湖北省荊門市原市委書記焦俊賢,同樣通過「床上培養」,把一個小學文化、「三假」身份的發廊「三陪女」陳麗培養到了該市開發區文化、廣播電視、新聞出版三個局的副局長的位置上。

郴州市原副市長雷淵利,從區委書記、縣委書記到副市長,雷淵利先後143次收受39人的賄賂949萬元,包養了9個情婦,還為私生子建立了1500萬元的「貝貝生活基金」。

海南臨高縣城監大隊原大隊長鄧善紅,曾包養過6個情婦,而且6個情婦都為他生了小孩。其中4個情婦各住的兩層兩間樓房,是由鄧出資建造。 。

浙江省交通廳原廳長趙詹奇,貪財又貪色。據檢察機關指控,趙詹奇貪財之道和一般的受賄形式不同:不直接收取賄賂款,而是讓情婦拿業務提成,讓兒子以咨詢費、年薪、借款的名義撈錢。用這種手法,在他任職的12年間撈取不義之財600多萬元人民幣。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早在認識現任妻子賈曉燁之前,周永康就跟央視一位知名美女主持人發生過關係,這種關係持續了一段時間後,周永康就把這位美女主持人「送」給了一位跟自己很熟的老部下。

除了把自己睡過的美女送給老部下外,周永康還把數名被他玩過的央視美女和明星們「獎勵」給親信們,這些親信有的是政界要員,有的是商界名人。

曾經不可一世的薄熙來,給無數男人戴過「綠帽子」,而他當初唱紅打黑的最得力助手王立軍卻給他戴了頂「綠帽子」。薄熙來最沒想到的是,自己的政治同盟周永康也把他的老婆谷開來給睡了,又給他的頭上多加了一頂「綠帽子」。

外界指出,從江澤民當政腐敗治國以來,導致中共官場全面腐敗、淫穢不堪,貪官們獸性大發,瘋狂征暴斂財富的同時,瘋狂包養情婦,玩弄女人。在他推行腐敗治國的大背景下,中共官場全面腐敗、墮落。

江澤民失勢 宋祖英遭貶

江澤民淫亂及漢奸出身等各種醜聞自其上台之日就不斷流傳,其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最廣為人知。

1991年春晚,宋祖英怯生生演唱了一首《小背簍》,化妝後的宋祖英特別搶眼,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看中。從此宋祖英在江澤民得勢時「紅得發紫」,有「國家一級演員」頭銜,拿國家津貼,少將軍銜,軍長待遇……宋祖英曾在悉尼歌劇院、維也納金色大廳、肯尼迪藝術中心舉行獨唱音樂會,江澤民還花國庫巨資為她造國家大劇院等。江澤民和宋祖英的淫亂醜聞舉世皆知。

中共十八大後,隨著江澤民的失勢,中共黨媒明批、暗諷、高級黑曝光江澤民、宋祖英淫亂醜聞已成常態,成為江澤民失勢的風向標。

黨媒自曝:官員共享情婦

大陸黨媒2013年10月11日發表文章《養情婦為啥不等於納妾》說,大陸官場包養情婦現像風行,官員甚至以此為成功的「風雅」標誌,帶著情婦公開露面。

文章說,包養情婦已經成為貪官們的「社會活動」之一,也是官員貪腐和瘋狂的動力。情婦也成為貪腐活動的助手或者渠道,她們多數也成為「社會活動家」,遊走于有權有勢的官員之間,甚至共享情婦的無恥現像也在貪腐官員中屢見不鮮。

該文指,貪官與情婦相互推動加速,直至進入死循環。這種相互推動產生的後果是對外的,是通過貪官手中的權力,將惡果影響到貪官的權力所及之處。眼下貪官們以情婦為貪腐助手、糜爛根源,敗壞官風,甚至傷及政體。

雲南大學教授金子強曾表示,造成貪官包養情婦風行的內在原因是中共貪官群體道德下滑,為縱慾享樂而作出違背婚姻和家庭的行為。古代有權有錢的人可以納妾,如今包養情人、小三,本質上與納妾沒有多少區別。外在原因是權力缺少有效的監督和制約,很多重要部門領導的權力過於集中而監督失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