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學員國會山慶大法日 政要致賀褒獎

【新唐人2014年5月12日訊】(明慧記者李靜菲美國華盛頓DC報導)二零一四年五月十日,美國大華府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國會山,恭祝師父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週年。馬里蘭州參議院和眾議院同時通過決議案,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以最誠摯的祝賀,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法輪功修煉者對真、善、忍的信仰。美國聯邦參議員本•卡丁(Benjamin Cardin)向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頒發特別獎勵證書。


大華府地區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前集體煉功


大華府地區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前集體煉功


大華府地區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前集體煉功


大華府地區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前集體煉功


大華府地區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週年

十日中午,美國國會山前的遊客絡繹不絕,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面吸引很多遊客駐足觀看並拍照留念。在宇航館前,二十多塊展板和橫幅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在大華府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慶祝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美國聯邦參議員本•卡丁向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頒發特別獎勵證書,同時表彰他們對社區的貢獻。


美國聯邦參議員本•卡丁向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頒發特別獎勵證書

馬里蘭州參議院通過了八四一號決議案,馬里蘭州眾議院通過了五二四號決議案,向李洪志先生致以最誠摯的祝賀,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


馬里蘭州參議院通過的八四一號決議案

八四一號決議案譯文如下:

馬里蘭州參議院
決議

特此公告

馬里蘭州參議院向李洪志先生致以最誠摯的祝賀,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通過修煉法輪功,你們對真、善、忍的信仰。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全體參議院成員獻上最美好的祝願。特於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通過此決議。

馬里蘭州參議院主席:小托馬斯•邁克•米勒(Thomas V. Mike Miller,Jr.)
發起人:布萊恩•菲爾德曼參議員 (Brian J. Feldman)


馬里蘭州眾議院通過的五二四號決議案

五二四號決議案譯文如下:

馬里蘭州眾議院
決議

特此公告

馬里蘭州眾議院向李洪志先生致以最誠摯的祝賀,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通過修煉法輪功,你們對真、善、忍的信仰。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全體眾議院成員獻上最美好的祝願。特於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通過此決議。

馬里蘭州眾議院議長:邁克爾•布希(Michael E. Busch)
首席秘書塞爾維亞•西格特(Sylvia Sieger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