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布世界盃名單 期待進四強

【新唐人2014年05月12日訊】巴西世界盃下個月豋場,日本隊週一(5月12日)公布23人名單。其中12人是從海外職業球隊召回的。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當天表示,希望日本足球隊能夠進入世界盃前4名。

週一,日本隊意大利籍主教練扎切羅尼宣佈參加巴西世界盃的23人名單

在海外踢球的日本球員香川真司、本田圭佑、內田篤人等12人順利入選,另外11人為日本本土球員。主教練扎切羅尼透露,多才多藝是這次選人的關鍵。

日本隊主教練扎切羅尼:「幾乎所有的球員都可以踢超過1個位置,這很關鍵。」

在本季日職聯射門8分,有神射手之稱的大久保嘉人,沉寂2年後再次入選國家隊,教練扎切羅尼終於看到了他的才華。

日本隊主教練扎切羅尼:「大久保嘉人,他有經驗與能力,他雖然年過30,但體能沒有下滑。」

日本足球隊是亞洲最具實力的足球隊伍之一,日本政府對這次世界盃抱有很大的期望。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說,日本隊的目標是前8名,但是希望能往前努力,進入准決賽,帶給日本人夢想和感動。

日本這一次被編到c組,同組有南美強敵高倫比亞,希臘與科特迪瓦也不容小看。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