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05月12日訊】1995年3月,李洪志先生赴法國巴黎,首度向海外傳授法輪大法,法輪功從此在法國紮下了根。每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法國法輪功學員都會在埃菲爾鐵塔前歡慶大法弘傳,並為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慶祝生日。

5月11日下午,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前的人權廣場上歡慶第15界世界法輪大法日。除功法表演外,弟子們還載歌載舞表達得法的喜悅和對師父的感恩。

林寶寶法輪功學員:「我今天非常的開心,今天是師父的生日,謝謝師父,讓我有這個機會在大法中修煉,把以前常人的一些不好的惡習全部都改了。」

何鑫法輪功學員:「我是上小學吧,我媽媽開始她做了一個完整的子宮切除手術,我小時候我就總感覺我媽媽是危在旦夕,很快就會離開我了,因為她都沒有力氣騎自行車,送我去上學,接我回家這樣的,然後修煉了這個之後,她的身體就真的是一下子就變好了,然後我就很有安全感覺得媽媽不會再離開我了,所以很小的我,那時候就是知道這個法輪功很好,大了以後就開始跟著看書煉功做動作就是這樣,在生活中、在學習上我就知道不和同學、不和朋友去爭執,在名利上面放的很多,因為學生嘛,分數對我們很重要,但是後來也知道這些都應該放下,然後做人方面都是做好人,然後不去做壞事,不去傷害別人。」

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高德大法,修煉後讓人身心受益。

Marie France Guinot法輪功學員:「這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美好的事,感謝師父帶給我的一切:健康、祥和。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我現在總能保持泰然處之的心態,真是太美好了!」

Anita Richard法輪功學員:「我每天都努力提升自己,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人。謝謝師父!」

埃菲爾鐵塔每天都吸引著成千上萬的遊客,很多來自大陸的遊客也利用這難得的機會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法輪功學員們希望更多的世人可以分享法輪大法的福澤。

法國大法弟子:「法輪大法好,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仁靜、鑫延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