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三年 華盛頓紀念碑重新開放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訊】美國著名的地標華盛頓紀念碑在三年前因為一場地震而損壞,隨即關閉整修。在經過三年的修復後,終於在12日正式對外重新開放。

國家廣場和紀念公園負責人鮑勃•伍戈:「今天,我們再次歡迎遊客來到這裡參觀。這座國家首都的像徵性地標,自從2011年8月在大地震中受損後,便關閉至今。」

2011年那場5.8級的大地震,使得這座高達169米的建築物,出現150多處裂紋,鬆動的石頭也不時掉落。

紀念碑的尖頂部分,更是破損最嚴重的地方。

美國國會準備撥款750萬美元進行修復,稍後華盛頓的知名慈善富豪大衛•魯賓斯坦(David Rubinstein)也出面捐款,支付了這筆費用。

華盛頓慈善家億萬富翁大衛•魯賓斯坦:「我所做的一切,是任何與我同樣幸運的美國人都會做的事。我已經很有福份了,我想回報給這個國家。」

整個慶典活動結束後,華盛頓紀念碑也正式對公眾開放。

大批當地民眾和遊客們也早已排起長長隊伍,等待瞻仰紀念碑的新風貌。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