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耆老齊聚 共慶雙親節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訊】12號晚,紐約松柏愛心會的三百位耆老齊聚一堂,在法拉盛的牡丹亭共同慶祝母親和父親節,現場氣氛溫馨,一起去看一看。

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特別用心,將會場用粉色花門、鮮花和艷麗的氣球裝點的喜慶浪漫,每一位的耆老們的臉上也是綻出笑容,享受那溫馨的一刻。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不管颳風、下雪甚麼樣,晚上也好、白天也好,不管多麼辛苦我都一直在努力,參加歌友會,還帶動我們所有的老人,每年最少到外面做兩次自強活動。 」

為表揚王玉英長期以來為耆老來的貼心服務,她還獲得『白宮總統義務工作服務金質獎章』。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感謝王會長十幾年來為法拉盛的服務,所以今天她拿到歐巴馬總統頒發的獎真是實至名歸。」

晚會還有松柏愛心合唱團為大家帶來『綠島小夜曲』,台灣藝人方正表演70、80年代的臺北歌舞秀,那懷舊的悠揚樂曲勾起耆老們對逝去歲月的懷念。

台灣藝人方正:「今天晚上有超過90歲的老人,能夠在這邊共聚一堂,我覺得老老皆護,非常需要。」

最後每一位年齡超過80歲的老人還獲得一個紅包,裡面的錢也許不多,但是滿滿的祝福和心意卻讓耆老們感動和難忘。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