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1條微博(2014-5-14)

程凌虛:二十多年前,雞國幾百個家族完成了對幾百個最賺錢行業的瓜分和壟斷,但黑手還沒有伸進互聯網,或許是當時太小看不上,因為互聯網太費腦子而他們智商普遍不高。十多年前,隨著蛤蟆的孫子強行入夥巴巴和侄女躋身企鵝高位,原本民企空間較大,競爭度較大的互聯網也逐漸成為大樹底下無小草的行業!悲夫!

程凌虛:阿里赴美上市前公布的股份還有30%沒有人認領,而馬雲自己所佔股份還不到9%,到底誰是活雷鋒?幾百億美元的財富啊,說奉獻就奉獻啦?

孫國棟-大聖:昨天是美國顛覆,今天是日本顛覆,明天不明敵對勢力來顛覆,人家來顛覆中國幹什麼?顛覆你的霧霾?顛覆你的沙塵暴?還是來顛覆你這草蛋的環境?中國百姓都活成這熊樣,還怕誰來顛覆?假如真有人來顛覆,一定不是顛覆百姓的。嚇唬百姓60多年,有完沒完?

文史女教師:【是什麼偷走了中國人的快樂】是什麼偷走了中國人的快樂:第一、缺乏信仰。第二、總是和別人比較。第三、對美好的事物不感動。第四、不懂得施捨。第五、不知足。第六、焦慮。第七、壓力大、標準高。第八、不敢堅持做自己。第九、得失心強,患得患失。

書生老田:四五事件時隔兩年後平凡,之前也是敏感日,公開場合不能談,即使小眾範圍,也是低聲細語。平凡后,反而倒是漸漸離開了人們的話題;我特意留心了一下,今年微博上就很少有人提及。與其因為敏感日花費那麼多人力物力精力,配備武警巡邏車,重拾民兵,私人聚會和聚餐都可能被拘,不如讓敏感日變得不敏感。

程凌虛:與滿清剃頭易服一樣,黃俄推行的馬教,都是想從精神上閹割華夏。六十年來,那些關乎道德,關乎文明,關乎良知的正在被擠壓、流失,直至消亡。而這些美好的,引人向善的,充滿悲憫情懷的東西日漸消亡,才是這個族群最揪心的痛,也是這個族群整體墮落的最大誘因。觸摸這些看不見的疼痛,我便膽戰心驚!

智閑居士涅槃:馬克思主義來到中國,已經變形為最邪惡的邪教。將中國人的人性一掃而光。現在中國社會種種沒人性的現象都是共產主義的后遺病症。下一步,中國社會還要經歷動亂、大規模死亡等苦難。這些,也都是共產主義邪教必然的後果。

哼-看我眼神:【積壓案件怎麼辦?警方栽贓給死刑犯!】湖南嘉禾縣,死刑犯李金標被警方認定,一個人涉嫌15起案件。湖南省高院最終認定,僅2起案件成立。李的律師說,警方把多起積壓多年的無頭案「栽贓」給了李金標。5月11日,李案的首辦偵查員、嘉禾縣公安局副局長雷建廷堅決否認:不存在任何刑訊逼供!新京報

亞歷山德羅傑:群里的朋友在越南平陽順安新加坡工業區遇到暴亂,所在公司被打砸,目前他們人躲在酒店,大使館也被圍攻。暫不知道傷亡情況,我也沒有更加具體的消息了。他發了16張照片給我,但微博一次只能9張。

張家干:有人問這段局勢緊張到何等地步。我說,去年打大v,徐達內還可從容寫小報綜述那段大 v們噤若寒蟬的情狀。這段整治五三五,恐連寫小報的空間都難有了——已經進去和等待進去的人們都在忙著找律師,律師們也在忙著為自己找律師。

應台說事:【民主是什麼?】民主就是發表了任何意見不怕有人秋後算賬;民主就是權利被侵犯的時候可以理直氣壯地討回,不管你是什麼階級什麼身份;民主就是不必效忠任何黨,不必討好任何人,也可以堂堂正正地過日子。

野米君:根據台灣聯合報,越南排華遊行衍生暴動,暴民遇見中文字工廠就打砸,一台商會長對中央社形容:近千家台商逃命。據悉越南爆發反中示威,共有數千人參加,他們高舉「打倒侵略者中國」、「不要偷我們石油」等標語。有分析指出,這是越南近年來最大規模的反中示威。

清凨子:【越南發生大規模排華事件,目前已演變成打砸搶燒】日韓台中資公司機構均受衝擊,暴徒見到中國人就打,已有人員傷亡。為預防兩國民眾敵對情緒加重,中方封鎖了相關涉及此次排華事件的任何報道,擬低調處理。在越同胞自保珍重!

夢系唐朝:剛收到消息,中國駐越南領事館也被砸了,怎麼沒人關注啊?

溫溫爾雅:在越華人稱,在這些越南暴民暴力打砸華商廠店時,有警察在邊上,但完全不管,打砸行動似有組織,呼嘯而來,砸完又呼嘯而走,目前還沒聽有華人死傷情況,但華人婦孺嚇得要死,擔心入夜後發生更嚴重的暴力事件。

旺報:【六四25年 陸委會促陸省思正視】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今天說,期盼中國大陸邁入全面深化改革關鍵時刻,進一步省思並正視「六四事件」對中國大陸發展意義與歷史事實。

華爾街日報中文網:【向南夫涉嫌向美國網站爆料被刑拘】- 62歲的北京男子向南夫因涉嫌向一家美國網站提供數千條信息而被中國有關部門刑事拘留。近日,中國當局表現出了加強對異見人士打壓力度的跡象。

黎學文的微博:卑鄙真卑鄙!我回來竟然打不開鎖。我有家回不了!剛才中介明確說了要我兩天之內搬家離,他們受不了壓力,有人用如此手段趕我走,它們真狠!我領教了!

胡上尉:貪官捲走了多少錢?某人說官員海外存款達3o萬億,至今沒見官方闢謠。有據可查的是:高山帶走10億,余振東30億,蕭洪彬62億。去年外逃官員1.8萬人,席捲8千億。民主能當錢花嗎?瑞士出台了《獨裁者資產法》,貪官資產一旦露餡,就會凍結,歸還給民眾。民主后,這些錢才能追回。現在你只能咽口水。

劉曉原律師:據說,溫克堅、王五四被尋釁滋事帶走。有網友感嘆:「我們不是被尋釁滋事,就是走在被尋釁滋事的路上……」

瀟洒AE崑崙俠:未被證實的公安部內部消息,中國將在6月開始一輪全國性的網路大掃蕩,主要內容是對各地的網上政治活躍人員逐一登記造冊,全國監控指標在500萬網民,抓捕指標大致在4萬人左右。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