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公布世界盃賽30人名單

【新唐人2014年05月14日訊】六月,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巴西開賽。週二晚,南美勁旅阿根廷國家隊正式對外公布了30人名單。梅西入選大名單,在尤文圖斯效力的特維斯落選。世界盃賽的最終23人名單將會從中產生。

這是阿根廷30人名單,效力於馬賽羅那隊的球星梅西出任前鋒兼隊長,其他巨星級球員還有阿圭羅、伊瓜因和皇馬飛翼迪瑪利亞。

門將:羅梅羅、安杜哈爾、阿古斯丁•奧里昂。

後衛:加雷,費德里科•費爾南德斯、薩巴萊塔、羅霍、巴桑塔、坎帕尼亞羅、奧塔門迪、德米凱利斯、莫卡多、利桑德羅•洛佩斯。

中場:加戈、比格利亞、馬斯切拉諾、巴內加、迪瑪利亞、馬克西•羅德里格斯、阿爾瓦雷斯、奧古斯托•費爾南德斯、恩佐•佩雷斯、何塞•索薩、法比安•里納烏多。

前鋒:阿圭羅、梅西、伊瓜因、拉維奇、帕拉西奧、迪桑托。

阿根廷國家隊教練薩維利亞(Alejandro Sabella):「我們感謝入選名單的30球員,他們通過努力把阿根廷隊帶入下屆世界盃,我們也要感謝沒有入選名單的球員,總是要挑選的。」

對於外界關注的卡洛斯•特維斯(Carlos Alberto Tévez)落選,阿根廷足協發言人解釋了原因。

阿根廷足協發言人ERNESTO CHERKYS VIALO:「記者:能解釋一下為甚麼沒有卡洛斯嗎?這個問題可以問教練薩維利亞,他花了三年時間組建這只團結的國家隊,球隊將在比賽中創造奇蹟,也讓他們在比賽中情緒高漲。」

對此,球迷則看法也有分歧。

阿根廷球迷DANIEL RAMIREZ:「他們會失去勇氣,卡洛斯每次比賽都是中心。他與眾不同,有勇氣,就像阿根廷人所說:他用心踢球。」

阿根廷球迷GASTON CASAUBA:「對球隊人員組成,我不覺得奇怪,他和馬克克不和。兩個人都上場,不可能。」

阿根廷隊的後防線是球隊的軟肋,雖然有實力強勁的馬斯切拉諾和薩巴萊塔,但是整體防守稍顯薄弱。

阿根廷隊目前名列國際足聯排名第三,曾經獲得1978、1986年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本屆世界盃南美區預選賽中,巴西隊以東道主之利直接進入決賽,阿根廷隊取得了9勝5平2負的成績名列第一,提前兩輪出線。這是阿根廷隊第16次參加世界盃賽,與波黑、伊朗、奈及利亞分在一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