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盛大遊行 歡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05月15日訊】5月10日,悉尼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市中心,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法輪功洪傳世界22週年。5月13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眾多的法輪功學員也藉此表達了感激之情。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當地時間下午兩點,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的真善忍價值觀,和平理性反迫害的行為受到各界讚賞。

悉尼帕拉瑪塔市議員胡煜明(Clr John Hugh):「在目前世界上普遍存在道德淪喪、信仰缺失的情況下,這個團體能夠幫助人們提升道德水準,淨化心靈。」

人權活動家鮑勃•溫尼卡姆:「我認識很多法輪功學員,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他們的智慧、真實、誠實以及承受迫害中堅忍不拔的精神。這是值得澳洲人學習的。」

悉尼帕拉瑪塔市議員安卓威爾森(Councillor Andrew Wilson):「很高興看到我的法輪功朋友們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很高興看到澳洲人擁有民主,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中國人也能擁有民主,在此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獲得悉尼市政府的支持和認可,已經成為年度活動之一。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向人們展現法輪功的美好並呼籲停止持續了15年之久的迫害。

悉尼民眾若山:「全世界的人們都應該伸出援手,幫助中國人停止(這場迫害)。」

悉尼民眾莉卡:「(遊行)很令人振奮,令我很感動。」

新西蘭遊客戴安:「我覺得法輪功太美了!」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眾多的法輪功學員也藉此表達了他們的感激之情。

年近七旬的法輪功學員王芳:「我又這麼健康的身體,我非常開心,謝謝師父!」

悉尼法輪功學員吉娜•莎士比亞:「我覺得精神充實了,感到很幸運。」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