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無比升華 南澳學員歡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05月15日訊】南澳法輪大法學員於5月10日在首府阿德萊德的hindmash廣場舉行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下面我們到那裏去看一看。

自2000年以來,每年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也就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誕辰到來之際,南澳的法輪功學員就會聚在一起,慶祝這個對於他們來講最盛大的節日。今年也不例外。

學員們年齡,背景與進入法輪功修煉的原因都不盡相同。比如來自大陸的殷小姐是在認清了中共醜惡面目之後進入大法修煉的。

殷小姐:「因為小的時候只是跟著(父母)一起鍛練,會讀書,聽法,可是並不能算真正的小弟子,出國以後有回國幾次嘛,然後其中有被警察請過去喝茶這樣,然後也是有一些威脅,會威脅我,不要我出國啊,或者是我的父母會出現甚麼問題啊,然後我覺得這樣是不應該的,反而促使我真正的走進來。」

來自馬來西亞的Wilson因為聽說法輪功有祛病健身的奇效而走進大法。

Wison:「我是剛剛去年年尾才開始學的,(修煉前)都有很多問題了,都不大健康了,醫院也有出進來兩三次,剛剛最近覺得腳又比較有力了,因為我也是剛開始而已,不是很久的時間,才四個月這樣。」

久居澳大利亞的王女士從修煉法輪功中得到了內心的平靜。

王女士:「領悟到最多的就是,我覺得法輪大法給我最好就是一個是以法為師,你在常人生活當中,你有很多東西,領導啊,人際關係啊,你很多都要去,很纍的哈,那就是以法為師,有法你就知道怎麼做了,領悟到的就是你盡量要去善意的理解別人,甚麼事情既然都有因緣關係的,感恩吧,也是我們師父的華誕,那麼我們就是覺得在這裡感謝師父,把這麼美好的大法傳給我們。」

大法弟子們都想借這個機會表達他們對師父的敬意。

學員甲:「謝謝師父,慈悲救度我們。」

學員乙:「謝謝師父,生日快樂。」

學員丙:「謝謝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而走過的路人也非常希望了解法輪功是甚麼和在中國大陸15年來遭受迫害的事實。

這位在南澳大學讀書的學生是被學員們集體煉功所散發出的能量吸引過來的。

南澳大學國際貿易學生佳斯敏•莎莉:「我只是路過,我感受到能量,我有時也冥想,我是很靈性的人,我自然就被(功法)吸引了,但是很不幸的是我知道了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法輪功)的慘絕人寰的消息,我非常傷心,只是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精神信仰,都應該把宇宙和我們自身聯繫起來,而不是把(信仰)拿走。」

當得知世界法輪大法日快到來時,她顯得很激動。

「真的嗎?」

「我的天哪,我真幸運能成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一部分。」

許多路人停下來了解真相。

每個法輪功學員都知道世界法輪大法日在他們心中的份量,他們由衷的祝願法輪功師父生日快樂,並且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