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鄱陽新聞出版局副局長 在家被女友殺害

【新唐人2014年5月15日訊】5月13日,大陸鄱陽縣新聞出版局副局長高顯亮在家中被殺。兇手是他的女友,目前已被抓獲關押。

據大陸媒體報導,死者生前為鄱陽縣新聞出版局副局長,離異,行兇者為死者女友,叫吳英,鄱陽縣游城鄉人。

報導說,兇手當場被鄱陽縣公安局幹警抓獲,案情具體情況鄱陽縣公安部門聲稱會通報。

此事引發網友熱議:

日出黑黑:呵呵,女友?確定不是小三小四二奶之類的?後面事情多了,就看想不想給老百姓知道了,哈哈……。

更有網友表示,禍害了人家的青春,是否想換人了,可惜人家不情願了。於是就上演了一段「生死劫」。

沙棗花:肯定是玩弄女人,玩夠了要甩人家,才被殺了,活該!

三俗產物:怎麼就當場捉了?警察也在現場嗎?

中國釣魚台島主:兇手就待在原地不走,怎麼就成了當場被鄱陽縣公安局幹警抓獲了?不要這麼無恥,好不?

豫魯山翁:這工作做的乾淨利落,為黨和人民又節省了一筆審判費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