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刀光劍影 兩任中紀委書記都成下手對象

【新唐人2014年5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博文綜合報導)中共官場內部權利鬥爭由來已久,其刀光劍影多因中共當局的掩蓋使外界很難知曉,隨著習江權斗的不斷升級,其內部倒戈也呈現白熱化。

中共官場暗殺黑幕曝光

《動向》曾報導,朱鎔基曾在國務院緊急社會治安保衛工作會議上披露:從2001年9月至11月29日,共發生了40多宗特定暴力攻擊紀委、政法、公安的案件,相應黨政官員接獲暴力死亡威脅信件電郵470多宗。

2001年11月,中紀委書記尉健行、副書記何勇等一行到山西省太原市突擊檢查該省行政開支虧空50多億元懸案期間,為免遭不測曾臨時改變住所住進省軍區招待所,當晚發生兩起突然斷電事件,隨後山西省委安排尉健行到森林公園參觀,經保衛部門勸阻下兩人取消行程,後來發現有人在森林公園準備了請願活動,而路邊水溝里竟安置了燃燒瓶等爆炸物。

同月,溫家寶到湖北調查防洪設施經費及該省政府出面借貸搞基建拖欠400多億元壞帳情況,其下榻的省政府迎賓館遭到武警槍擊,溫家寶秘書所住房間的窗戶被槍擊碎,溫家寶住的房間多台電話遭阻塞,此外還發生了多名假冒便裝特警闖入迎賓館事件,幸好他們被發現而遭拘捕,但拘捕期間三人逃離。

朱鎔基稱:「有證據證明,這是來自黨、政、軍、警內部一些被清除、受處理、制裁的人及其同黨、包括一些有嚴重經濟政治等問題、待審查的人所策劃的,他們在社會上收羅了從武警、軍隊、公安、政法中的敗類,和社會上黑社會組織相勾結,雇傭、組織暴徒、亡命之徒,進行有計劃、有預謀、有組織的暗殺。」

習近平 王岐山連遭暗殺

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不但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進一步在國際社會曝光,也把中共內部你死我活的權斗呈現給外界。周永康和薄熙來計劃刺殺習近平奪權,並對抗中南海。外界預計為避免對政局造成衝擊,中南海只會重點公開周永康腐敗等問題。

習近平和王岐山以反腐為名對江系人馬展開了一系列的清算,周永康的羽翼被剪除,親屬被拘押,江派在軍中大老虎谷俊山、徐才厚也接連出事。而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也暗地裡對習近平、王岐山等大動殺機。

港媒披露,2012年北戴河會議前後,習近平至少遭到2次暗殺,包括在會議室放置計時炸彈和趁習到301醫院體檢時打毒針,試圖發動政變。這2次暗殺據悉都是周永康所為,習為免遭毒手曾移居北京西山軍事指揮中心。

中共內控資料顯示,王岐山自上任以來先後4次遭到暗殺。他領導下的中央巡視組經常在各地巡視查貪時,遭到打擊報復,甚至偷襲。

2013年8月,王岐山在江西南昌等地考察期間,其下榻的省招待所第五院電話、電視、照明電意外中斷約50分鐘,2名已被開除的公安人員偽裝成訪民企圖暗殺王岐山,2人被捕后曾欲自殺毀滅證據。經查證,此二人是被雇傭的殺手。

今年除夕之前,王岐山、趙洪祝(中紀委副書記、中央書記處書記)等人還同時收到一封裝有劇毒氰化鉀的賀年卡。中南海方面經偵查只得知該賀年卡是從石家莊火車站郵局寄出。

《動向》獲悉,去年9月以來至今年3月底已有近60名中紀委、地方省紀委有關一線人員被暗殺或失蹤,30多名檢察官員被暗殺或失蹤。

4月初,中共中央成立特別工作領導辦,下設特別「2014-01項目組」和「特別2014-02項目組」。「01項目組」是追查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上任一年多已先後遭到的4次暗殺謀害事件。「02項目組」是偵辦中央黨政、國家領導成員接到各類死亡威脅和接到黃金、現金貴重郵包的案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