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開車 紐約州渡假去處多

【新唐人2014年05月16日訊】説起遊玩紐約,許多人都會首先想到紐約市,而忘記紐約州也有許多不錯的地點。現在,紐約州政府開始推動上州旅行。原來,有許多好地方不需要開車也可以到達,請隨記者郝莉去看一下。

郝莉:「隨著天氣的變暖,暑假正逐漸來臨。您可能正在考慮如何度過您的假期,下面是紐約州幾個不需開車就可抵達的景點,讓我們來看一下。」

位於紐約上州的Catskill山公園提供多種戶外運動選擇,包括徒步旅行,划船,騎自行車和騎馬。如果沒有車,從紐約市Port Authority乘坐巴士即可抵達。

Hanford Mills博物館執行總監Liz Callahan:「這裏有許多瀑布,有許多容易找到的徒步和野餐地點,可以進入大自然,欣賞Catskills的美麗,而且不需要很多時間或裝備。」

在哈德遜河兩畔,有許多州立公園,都是徒步,釣魚,野餐和觀察野生動植物的好去處。此外,紐約州還有許多歷史景點,比如:鐵路大亨傑伊.古爾德曾居住的Lyndhurst公館,以及小羅斯福總統的出生地和圖書館,都不難抵達。

羅斯福-範德比爾特自然歷史景區導遊Scott Rector:「從紐約市乘坐北線鐵路,到Poughkeepsie火車站,我們有免費巴士服務,可以把您帶到小羅斯福的故居,她夫人的故居,範德比爾特公館,以及小羅斯福的總統圖書館。我們可以在下午五點把您帶回Poughkeepsie,然後7:30就可以返回紐約。」

在小羅斯福總統圖書館附近,還有世界聞名的美國烹飪學院。遊客們可以在校區內的法國,美國和義大利餐館就餐,或是參觀學校的麵包房。如果您還需要紐約州其他不需要開車的旅遊景點,可以去「I Love New York(我愛紐約)」網站查詢 http://www.iloveny.com。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