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獅子踢球?人獅足球戰驚心動魄

【新唐人2014年05月17日訊】眾所矚目的世界盃足球賽下個月即將在巴西登場,各國頂尖好手的龍爭虎鬥也讓觀眾們引頸企盼。但是,不知道這些選手們敢不敢跟獅子踢足球呢?知名的獅子保育專家凱文•理查森(Kevin Richardson),就跟獅子們提前上演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足球賽。

凱文•理查森,是知名的獅子保育專家,而且據說他能和獅子溝通說話。

走在一望無際的非洲大草原,理查森呼喚著他的好兄弟。

沒多久,獅王出現了,理查森與獅王熱烈擁抱,一起在草原上漫步,互動相當親密。

理查森與獅子們的互動,就像是熟識多年的老朋友。

獅子專家凱文•理查森:「來吧,小貓,咱們來踢場足球吧。」

人獅足球大戰的好戲終於登場,比賽過程相當激烈,理查森和獅子們奮力拼搶、互不相讓,不禁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儘管球被獅子咬破了,但理查森毫髮無傷,玩得相當盡興。這場人和獅子的足球友誼賽,不但前所未見,也體現出人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美感。只是,除了理查森,恐怕沒有其他足球員敢和這群獅子對手踢球了。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