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雷政富」案不止6人

【新唐人2014年5月17日訊】今年年初曝出的湖南衡陽「雷政富」案最近又有新的爆料。有消息稱,隨著案件偵查的深入,因被設陷阱而遭遇色情視頻敲詐的當地中共官員或許人數不只六人。

耒陽市或又有官員涉案

據大陸媒體報導,在今年初曝出的「雷政富」案中,衡陽下屬的耒陽市佔了三人,按耒陽當地坊間和網站的說法,第二批被曝光者為該市的招商局局長黃國平等人。

其中,當地「耒陽在線」網站上有網友發帖稱:「這兩天黃國平手機一直是關機的,局裡也說沒有去上班。」

耒陽市招商局內的人也說:「黃局長這星期以來就沒來上班」,對外稱是「治病」,「也聽說了傳言」。

16日天上午,黃國平電話終於接通,自稱在外地,但並沒說在哪裡。對於現在有「關於他的說法」,黃沒正面回答,而是嘆了口氣,「讓他們說去吧」。

不過,當地有知情人士稱,黃失蹤的這幾天是被相關部門叫去審查。15日,衡陽市紀委新聞發言人龍亞春表示,2月24日衡陽市紀委監察局對外通報該案處罰情況後,案件刑事部分的偵辦工作就交由公安部門處理了,截至目前還沒審結,確實是「又有了新情況,還在查,沒多問,等到了一定階段,還會對外公布」。

涉及衡陽「雷政富」原6名官員傳都被降級留用

對於此前公布的衡陽六涉案官員身份的處理情況,衡陽市紀委新聞發言人龍亞春
表示,這六個人「也可以說是都降了半級,也可以說是降了一級」。

據了解,自去年底,衡陽市原六涉案「雷政富」官員曾數月未在各自單位露面。自3月份以後,六人中有人已開始偶爾出現在原單位,有的則已被調離原單位。

報導指,耒陽市林業局和旅遊局的人都說,原局長段定華、石東升「見不到了」,「早不在了(調走了)!」在耒陽市林業局走廊牆壁櫥窗里,所有局裡現職正副職領導照片都被貼出,只有櫥窗上部的原局長段定華的照片已被摘去,只空留一個塑料框。

在耒陽市發展和改革局,這裏的人說,原黨委書記劉洪漢只是「偶爾來」,但「不管什麼事」。經局內人指點,可以看到,局裡現在給劉洪漢在兩個副局長共用的一個辦公室里安排了一張辦公桌,辦公桌在兩個副局長的下首,緊對著門,桌上空空如也,看不出有辦過公的痕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