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午後防大雨 金門起霧交通受阻

【新唐人2014年5月17日訊】今天是國中會考的第一天,全台各地有機會見到陽光;不過,午後謹防瞬間大雨。金門昨晚起濃霧,今天空中航班與小三通航班都受影響。

中央氣象局預報,今天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天氣,西部高溫都可達攝氏30度以上,宜蘭、花蓮約29度,台東可能達34度。不過,中午過後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容易有短暫雷陣雨,提醒民眾提防瞬間大雨。

氣象局說,19日至23日,台灣又受滯留鋒面影響,各地白天降雨機率又增加。

金門因昨天晚上起濃霧,今天仍未消散,機場因能見度不良,一大早就關場,陸續取消9個航班。直到上午9時53分班機陸續降落。

中央社報導,金門與大陸福建省泉州市石井碼頭間小三通客輪上午8時54分全面停航,直到近中午時未復航,只靠金門與福建廈門市五通碼頭航班輸運小三通旅客,水頭碼頭排滿等待接運小三通旅客到機場及金門旅遊的遊覽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