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1法拉利撞上計程車起火 致1死3傷

【新唐人2014年5月19日訊】5月18日凌晨1點11分,重慶北碚區濱江路泰吉濱江段,一輛法拉利跑車與計程車相撞後起火燃燒,共造成1死3傷。

大陸媒體報導,18日凌晨1點11分,北碚區城東消防中隊接到報警後趕往事故現場,還有幾百米才到現場時,就發現夜空都被映紅了,趕到現場後發現,起火的跑車已在劇烈燃燒。

而在起火車輛旁邊,還有一輛公交車停靠,由於相距過近,這輛公交車也被引燃。更危急的是,如果公交車的火勢不快速控制住,還可能引燃前後停靠的其他車輛。

大約10分鐘後,大火才被撲滅。在清理現場時,發現起火的汽車已被燒成空架子。據報警人介紹,當時有一輛法拉利跑車與相對行駛的計程車相撞。跑車當場起火,計程車也被撞飛10米開外,車頭嚴重變形。

這起車禍造成了1人死亡3人受傷。其中法拉利司機嚴重燒傷,坐副駕駛的乘客死亡。

據報導,警方正在調查死者的身份信息,以便與事故當中的兩車車主進行核對。並對死者的DNA進行比對鑒定。

警方已經開始對該車殘骸進行調查,以確認這輛貼有法拉利車標的跑車是原裝車還是改裝車。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