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5條微博(2014-5-19)

MJyellow:17號得知南部反華嚴重,做了艱難的決定,我的環球之旅夭折了,4張票回河內,打算從河內回國,居然被大巴扔在半路了!無奈之下打電話給大使館,大使館表示不管小事,叫我們打電話給領事館,結果電話一直打不通。找到北大畢業的越南朋友阿娜,把我們帶到她家,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中國政府養了一群廢物。

我是西蒙周:越南民眾發動518全國反中大遊行,目前已有5個直轄市、17個省聲援同步舉行,遊行活動已經是箭在弦上。以河內為例,所有遊行路線,最後集結的目標都是中國駐河內大使館或總領事館。

管理界劉琦:【台外交部安排專機從越南接回4千台灣人】台灣外交部表示,近日協調增開專機,累計至16日中午共有4485位民眾返回。【南方航空、四川航空公司,坐地起價】河內飛廣州機票從原來的2000多,一下子漲到4000多。很多華人經過洗劫,眼下已是身無分文。做為負責任的兩大航空公司卻發難民財

慕容一村:官媒說「沒有祖國,你什麼都不是」,而最近發生在越南的事情表明,有了祖國,你可能會變成默默死亡的遇難者、無人理會的呼救者、有家難回的被遺棄者。如果你不知道該感謝誰,請感謝國家,感謝政府。

報人羅毅:今天5.18,越南還有一波反中大遊行。央視四套剛剛把它稱作「針對外國人的示威活動」。老紙很好奇,他們針對的到底是哪裡的外國人?尼瑪你的國民在外被搶被殺,你連認個屍的狗膽都沒有嗎?

王一牛V5:明報:在哈佛教六-四,何曉清體會到六四後部分新一代內地留學生,價值觀與當年民運學生差別很大,「後八九政權為軍事鎮壓正當性的種種辯護,讓很多新一代年輕人認同歪理,接受為了經濟發展可以犧牲人命的價值,在大部分美國長大的孩子眼裡是不可思議的,但對於很多來自國內的學生來說卻是理所當然」。

泥牛入海2815:臨近六四25週年,中共打壓及抹黑民運人士的手法越來越多元化,今次輪到現居台灣的八九學運領袖王-丹。王-丹在其facebook指出,接獲網民爆料,指近日網絡傳言真正的王-丹,早於六四事件時已經死亡,現居於台灣的王-丹是假貨。王-丹表示很欣賞今次的抹黑手法,留言稱「太有創意了啦!共產黨有進步」。

土家野夫 :崔兄明理。//@崔永元:網上養批狗,個個牽著走,有時汪汪叫,有時就住口,一心討狗糧,不知美與醜。

-九段:從越南排華中忽然消失的大批「糞青」,只說明一個問題,這些網上成天出口成髒的,打了雞血動輒對人對他國喊打喊殺的人,都是某組織的,封口令一下,全部收聲,普通民眾是無法做到這一點的。

趙士林89 :軍方人士不思考怎樣對付南海東海風波,不思考怎樣鞏固國防,危言聳聽地威脅什麼網絡再不管一管,就要國將不國。怎麼管?槍桿子管筆桿子,國家暴力警察監獄對付網絡言論?臊不臊得慌?文革十年動亂沒有網絡,那時候國倒像個國?

南都鳳凰:【驚人的預言】1983年塞繆爾在《美國政治》一書預言,蘇聯必然崩潰。更早之前,數學家和哲學家羅素預言,現代極權統治最長不會超過70年。我們無法知道羅素是如何計算出來,但令人驚訝的是羅素定律竟然如此精確:從1922到1991,69歲的蘇聯壽終正寢。現在有個65歲病人,看看他能不能活過70。

MJyellow:今天是週末,聽說有反華遊行,我們一直在朋友家裡關好門窗,早上有警察敲門說有人報警了,原因是聽到我們說中國話!事態已經嚴重到這程度了.CCTV說大使館協助華人專機輪船回國,於是我們打電話給大使館,那邊說「那是接某某工廠工人的!自己想辦法回去!」朋友說怕不安全.大使館答「怕就別回去了!」累覺不愛,騙人。

慕容一村:國安委的設立、五君子事件等等,大概可以說明,和諧紀年已經結束,亮劍元年正式開始。不管對訪民、對網絡、對異議人士還是地下教會,冬天都已臨近,此前被動的攔截、阻撓、控制,即將變成主動出擊、主動抓捕,定要將禍患消彌於未發之時。38人被捕只是開端,維穩時代結束了,大清洗時代已經到來。

禮江美魚//@sanweiliang://@張蘭英之一聲嘆聲://@清水夫子:天津政府將私有住房非法強拆、將上訪人關黑監獄、逼得被關押人割腕致殘、株連九族打壓,強逼人離婚、所謂維穩被押南開區政府黑監獄裡,失信於民,至百姓對政府失望至極!狗屁不如!

性情中人-ZLY-:張蘭英之母85歲老人賈慧珍對天津政府失望至極,怒將兩旗扯下:自己的私有住房被非法強拆、上訪的女兒被關黑監獄、被逼割腕致殘、單位株連九族打壓女兒被逼離婚、在南開區政府黑監獄裡被維穩

王麒攝影師V:沒有了紡織工業部,現在哪個城市的女孩沒有幾十件衣服?沒有了電子工業部,家用電器不斷地打價格戰;沒有了輕工業部,現在從食品到玩具,哪裡不是供大於求?教育部還在,所以上學難;衛生部還在,所以看病難;住建部還在,所以買房難;勞動與社會保障部還在,所以大學生就業難,養老金也要推遲。

作家崔成浩:新聞說,英語就要退出高考了。不管專家怎麼解釋,我這樣認為,當初重視英語是為了學習西方的先進經驗,好建設國家。結果英語學好了,大家都出去留學了,人才都跑了,高考就成了給外國輸送人才的翹板。可是,叫停英語高考,就擋不住人才外流了嗎?你真不知道自己和別人差在哪嗎?

周澤律師:【執法部門是否應該請律師代理訴訟】針對謝陽律師訴湖南省司法廳、長沙市司法局行政不作為案,被告委託律師代理訴訟,我在想,執法部門遭遇訴訟,是不是不應該聘請律師代理?執法部門本來就應該知法、懂法,如果涉訴還另外花錢請律師,是不是意味著執法部門人員不稱職,納稅人白養了他們?

-李鳳儀-//@天馬行空V88:特供、特需、特配、特權……一個特字了得!老百姓何以染指?那還有特字嗎?這可是權貴資產階級的專利。//@王麒攝影師V:官員可以妻妾成群,百姓嫖娼就是犯罪;官員可以貪污上億,百姓舉報就是犯罪;官員可以肆意揮霍,百姓監督就是犯罪;官員可以暴力強拆,百姓維權就是犯罪。’

李不白的微博:【言論】一個靠下半身吸引眼球的媒體宣傳是不道德的,一個靠下半身轉移視線的有關部門也是不道德的,一個能被下半身吸引眼球、轉移視線的民族群體同樣是不道德的。

星塵有話說:公眾對政府發佈的消息為何總是調侃和對立?批嫖客,公眾一邊倒支持嫖客;掃黃,公眾一邊倒地挺黃;抓捕尋釁滋事者,這些人就成公眾眼裡的英雄。無論你說什麼,結果都勢得其反。表面看是公眾道德淪喪,思想落後;實際是社會對立加劇的表現,是普遍民意。打壓、嚴控、漠視只會讓問題惡化,最終不可收拾。

胡上尉:中國軍隊寡不敵眾,被越軍包了餃子。國軍兄弟想:又不是沖老子來的,幹嗎要背黑鍋?於是舉著白旗突圍了。形勢危急,共軍向大本營求援。答覆是:等死。眼看要全軍覆沒,突然一輛偽裝的貨車殺到,帶他們脫離險境。大夥熱烈盈眶,高呼祖國萬歲。司機一頭霧水:不好意思,我是皇軍派來的。

報人羅毅//@蟻人如廁文化:四百年以來,中國人悲哀,來自於滿清政府閉關鎖國自欺欺人積貧積弱;近兩百年來中國人不幸,來自於列強船堅利炮軍閥混戰兄弟鬩牆;六十餘年以來,中國人可憐,來自於黨政忽悠人民踐踏人權漠視生命泯滅人性!

感性理性人智神智2:說真的,在沒有博客微博之前,中共自我感覺良好:反它的也就是下崗工人法–輪—功吧!有了微博,共嚇傻了!:除了吃黨飯的,個個都反共—–人太多了!它沒辦法了!

文史女教師:【大清十帝》】中央一心想順治,百姓要的是康熙,官員搞的是庸政,商人只顧錢隆,粉飾太平不時嘉慶,民眾財富幾乎被盜光,公務員上班閒瘋,食品化工是同志,歷史宣傳光虛,媒體一律宣統!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