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前CNN女主播暴瘦60斤 離婚收場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訊】光鮮亮麗的主播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好工作,然而個中辛苦卻是冷暖自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前美女主播安潔莉(Anjali Rao)便是其中的一個,她曾不堪重負暴瘦30公斤,並最終搭上了自己的婚姻。

安潔莉(Anjali Rao)曾於2006年至2011年間就職于CNN,在其香港分部擔任早間新聞主播,曾經採訪的名人橫跨政商各界,從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到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都曾經是她的坐上客。

安潔莉是個名副其實的空中飛人,日復一日的高壓工作、整個團隊對她的依賴、不能擁有自己的孩子,這一切都讓她感到無比的艱辛,失敗感不斷攀升。她不再熱愛自己的工作,健康迅速惡化。隨之而來的飲食失調症,讓她在幾個月內暴瘦60斤,最終僅剩不足90斤的體重。

安潔莉隨即辭去工作並移居澳洲墨爾本與丈夫團聚,經過多年的努力,他們迎來了生命中的第一個孩子,原本以為一家人可以從此快樂的一起生活,可孩子出生后不久,安潔莉與丈夫的婚姻便走到了盡頭。

上天垂憐這個勤奮的女人,幾個月後,安潔莉加盟澳洲電視台SBS,重返熒屏的她健康也步入正軌,並於去年11月迎來了第二份愛情生活,如今的安潔莉往返于墨爾本和悉尼之間不時與男友甜蜜相聚。

相關文章
評論